搜尋此網誌

網誌存檔

2011年3月31日 星期四

2011/03/31近況

因為我很在乎到我離開那麼久之後,還會每天到這裡看看我現在好不好的人們對我的關心,所以,我覺得自己有必要隔一段時間,就翻牆過來報告一下我的近況,帶著一種非常感恩的心情......

整個三月我都在感冒、上呼吸道感染與氣喘中打滾。
儘管如此,我還是戒不掉在空閒的時候狂嗑花生米,但那其實對我的體重及過敏是完全沒有幫助的。T____T
家人開始都忙於自己的生活,雖然我手中有些工作在繼續著,但太多時間與自己獨處的結果,讓我還是會份外想念那段學芭蕾的日子。

於是,我開始去健身房跳「one more two more」了,我其實不想承認那個「跳」字,因為它具體來說,更像是「做操」,但因為不管是「健身操」還是「廣播體操」都會有跳躍動作,我希望我有朝一日還能跳躍得起來,所以我會說服自己賣力地做。XD

健身房沒有芭蕾相關的課程,但是有少得可憐的瑜珈課,我找出了我那塵封已久的瑜珈墊,現在正晾在我家陽台上,我想,我或許會再去試試瑜珈課吧?
雖然,我並不喜歡那些課,但我這樣催眠著自己:「它們能讓我的身體保持著一定的活動力,這樣,有朝一日,當我能再回去上芭蕾課時,不至於完全跟不上」,便能耐得下性子去接受了。

人生總是會遇到很多困境,過不去,那就繞路而行,這樣,至少還算是在繼續前進。
我是這樣想的。

我也很懷念那樣對話的日子

寒假時我回了趟台灣,因為時間真的很壓縮,所以我只能非常拼命地擠,才勉強擠出了四堂課。
關於那瑞穗老師的芭蕾預備、小元老師的芭蕾入門、澤馨老師的基礎入門及倢伃老師的芭蕾預備四堂課的上課筆記,我並沒有打算寫,原因並不是因為我在這四堂課中沒有收穫。
僅管我停了芭蕾課那麼久,身體的控制力也盡失,但讓我非常安慰的是,當我一站在芭蕾課堂裡時,那些近乎癡迷的熱愛便很快回來,老師在課堂中所有的提醒也飛快印在腦海裡,而這非常疏離且後來連續酸痛了一個多星期的身體,還是有時能記憶起以往的訓練。

這次回去,聽到了表面上是「妳在網上及臉書都很活躍」,表面下卻是「妳的活躍對我們已經造成干擾」的評價。
我從一開始就是個悶著頭自己寫筆記的人,而我也儘量不主動去加別人的臉書。
所以這樣的評價,對我來說是很有趣的:就像去某人沒事去翻找垃圾桶,然後抱怨垃圾桶好臭,奇怪的是,某人又不是必須靠拾荒維生而不得不去翻找垃圾桶的人,而手腳又長在某人的身上。

好吧!
我不寫,是因為,我雖然活著,但因為太久沒上芭蕾課,所以我已不再跳躍得起來,所以變得雖「活」不「躍」......XDDDD

今天決定更新這篇筆記,是因為我收到凱莉在八個小時前的留言,於是,我又憶起我生命最美好的那段日子,而在那段日子中的那些活躍,對我來說,是非常珍貴且讓我珍惜的......

以下是原文備份:



結論:吼~我真的覺得我自己寫的「木蘭飛彈」跟「蟹老闆」的那個好好笑唷!XDDDD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