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網誌存檔

2013年7月3日 星期三

一段微博看到的文字分享

「一个好的老师 一定是经常站在学生的角度与心态 细细揣摩跟他们沟通的“语言”与“方式” 而不是自说自话的站在高处」
(因為原文轉貼,所以不改簡體字為繁體,不加標點符號。原文網址:http://weibo.com/1685878973/zoFhz7gnY

謝謝讓我在學芭蕾的這條路上,遇到那麼多位「好的老師」!

也謝謝讓我能深刻理解這句話的所有經歷。




2013年7月1日 星期一

Sur les Pointes avec une Etoile

我在今年很早的時候,就在我的facebook發布過這張DVD的訊息!
三月份,我也曾經在這裡寫過筆記。

是的!
"Sur les Pointes avec une Etoile" Isabelle Ciaravola, Master Class Andrey Klemm的DVD,妳現在就可以看了!
呃〜在油兔上!

當然,首先一定要看準備「相守到天長地久」的把杆練習部份呀!

(原油兔影片無法觀看,請點圖片到土豆,或直接點這裡!謝謝!)

我真的很愛這位指導老師!
他的口音太可愛!(羞〜)

轉圈的準備練習組合設計得好特別!(愛心〜)

(原油兔影片無法觀看,請點圖片到土豆,或直接點這裡!謝謝!)


(原油兔影片無法觀看,請點圖片到土豆,或直接點這裡!謝謝!)


說實話,我之前已經把那部預告的影片,看了不下百次了!


吼〜就說我有強迫症咩!(扭手絹)
現在,總算等到了!呼呼〜(拼命忍住眼淚)
感謝油兔大神及萬能的微博!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