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網誌存檔

2011年10月24日 星期一

四雙不同型號的硬鞋

妳可以不認識我的人,但妳應該認得我的腳!

妳認得我的腳,就知道我只要一敗硬鞋就會幫硬鞋拍照!

既然10/22都已經寫了敗家筆記了,當然不能不寫拍硬鞋筆記了。

可是因為我被關在高牆裡面,每次爬回來更新都要花很大的力氣,昨晚才好不容易把所有的照片完全沒有挑選刪減地全上傳到了facebook(共76張),今天已經沒有太大的氣力在這裡重傳了!(儘管我在facebook裡把這四本相簿都設定為公開─只要妳有facebook帳號,點下面各個硬鞋型號的相簿連結就可以看得到,不必加我朋友,謝謝─卻沒有辦法直接把照片「叫」進blogger筆記裡來)

所以,我決定偷懶地先放我在微博放過的組圖......(點圖可放大~_~")

拍攝者:盧姐姐,被拍攝者:TiFFanY,硬鞋型號:K.H.Martin-EVITA,拍攝日期:2011/10/23,相機:DSC-T90


拍攝者:盧姐姐,被拍攝者:TiFFanY,硬鞋型號:sansha 207,拍攝日期:2011/10/23,相機:DSC-T90

拍攝者:盧姐姐,被拍攝者:TiFFanY,硬鞋型號:sansha 202,拍攝日期:2011/10/23,相機:DSC-T90


拍攝者:盧姐姐,被拍攝者:TiFFanY,硬鞋型號:Chacott,拍攝日期:2011/10/23,相機:DSC-T90


相機是傻瓜;拍攝者是兒童(所以有手震的,對不到焦的);被拍攝者是非專業舞者;所有的新硬鞋一如過往是沒有break-in過的;地點是我家大門口(地板比較不亮光光,但光線就不是太足) 

所以,儘管我儘量保持一樣的動作,換不同的鞋拍,但是,我還是不知道哪雙看起來比較好?ORZ

我是陰暗又沒練芭蕾的大嬸

這幾天,看到很多把Wear Moi 2011目錄(http://www.wearmoi.com/catalogue.php)中的圖片截圖轉發的微博。
因為在微博上傳來傳去的很多圖,一般都不會註明出處或攝影者,所以,多事的我一般都會把我所知道的出處網址或攝影師網址附上。
(點圖可放大)  

昨晚,當我看到這條微博時,我就Hold不住了......
(點圖可放大)
然後,我又看到了同一個人發的另一條,當我大笑著轉發完,再跑去這個人的淘寶瞧瞧時,這個人已經咻咻咻~地開始攻擊了......
(點圖可放大)


當初是誰先關注誰的?生意做得太大的老闆應該不記得了!
所以,這個人果然完全不認識我,所以到現在才曉得我可笑!
所以,這個人不知道,講話一向刻薄的我,這次並不是譏諷,而只是在揶揄!

我的確是挺陰暗的,因為我很想問問Chacott(http://www.chacott-jp.com/e/contactus/index.php):「這家淘寶店是不是他們在中國的代理?!」
(不過,寫著寫著就又忍不住跑去逛http://shop.chacott.co.jp/了XDDDD)

然後,陰暗的大嬸,再冷笑地按照對方指示:取消關注→取消被關注→加入黑名單(點圖可放大)

至於,說「练芭蕾的不全是天使,也有你这种阴暗心理的人」這樣的話也太好笑了!
因為,我本來就不是天使,是粗暴又很嘴賤的大嬸!
更重要的,我不練芭蕾已經很久很久了!~_~"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