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網誌存檔

2012年2月17日 星期五

曬了就會硬!!!(握拳~)

我知道「寒訓」最後三堂課的上課筆記還沒有寫。
可是,妳曉得我沒有芭蕾課上之後,會有一段時間情緒很低落,在這樣的情況下,我實在沒有馬上去面對的勇氣。
所以,請讓我拖一下......

話說那次一口氣敗了四雙硬鞋(紀錄在這裡相關在這裡)。

這次回台灣,我帶了這一雙(照片在這裡)回來。
在2012/01/26,我縫好了緞帶,把照片傳上FB


寫下了:「縫好了!找一堂芭蕾入門課來穿吧!」

本來我是想在詩苑老師周五晚的那堂課上穿的,但因為一些原因,我更改了我的行程,所以後來並沒有去上那堂課。
於是,在2012/02/06,離台的前一天,上最後一堂溫老師的芭蕾入門II課中,我穿上了這雙鞋!

但因為從回台灣後,整個寒假大部份的時間,寒雨不斷(受潮),所以,這雙鞋在穿了地板練習及一半的把桿練習後,變成這樣......


2012/02/13,深圳終於放晴了!(呼~終於~)
於是,我開始曬這雙硬鞋......
對!
沒有用防潮箱!
沒有給它吹冷氣!
也沒有用吹風機吹!

妳一定覺得很好笑!
哪有人硬鞋軟了拿來用太陽曬的?!
嗯~
因為是T大嬸!
所以,一定要搞笑呀!(遠目~)

然後,我拍下了這些照片,上傳到FB。
相簿的標題是「曬了就會硬!!!(握拳~)










然後,在2012/02/14那天,很濫情地,帶著感傷地在我的FB寫下了......
親愛的芭蕾哥哥:
雖然我已經很久都沒辦法跟你天天約會了;
不管是什麼重要的節日,我都無法待在你的身邊;
就連今天是情人節,我也沒辦法飛奔到你身邊與你在一起.......

可是,
我會一輩子把你放在我的心裡。
在那個最重要、最珍惜的位置。

祝我們~
情人節快樂!」

結果,深圳的陽光只出現了一下下......
所以,曬了,雖然有好一點,卻沒有硬XDDDDD

2012年2月14日 星期二

「舞藝的怪咖」?!

我承認我跟大部份的地球人不一樣。(無奈地聳肩)
可是我一點也不想當「舞藝的怪咖」!!!!(拼命地搖頭)

我只是覺得這個世界很冰冷,所以能像一根火柴,燃起一點熱情,也是好的......(遠目~)

微笑跟擁抱,對我來說,是很溫暖的禮物,是必須用心而不是隨便給的。

教過我的芭蕾老師很多很多,可是我抱過的老師,卻遠遠不到二分之一。
我可以從閻老師、歐老師、王子老師、蓋瑞老師、小元老師、謝老師、小蘭老師、婉瑜老師、詩苑老師、良哲老師、友俞老師......一直數到我很愛的媛婷老師與倢伃老師。
所以說,「舞藝的老師快淪陷光了」這樣的話,讓我覺得很受傷。

如果,「舞藝的怪咖」是指那些學了很多年,不是為了把舞學好,而是花大部份的時間在追逐偶像的人。
那麼,很對不起!
我覺得給我這樣的稱謂,對我來說,是人生中很大的一個污辱!

因為,我一直是很認真也很努力地在學芭蕾!(雖然我表現出的像是在搞笑XDDDD)
即使我現在已經不能去上芭蕾課了,但也並沒有放棄學習芭蕾的心。

---------------------------------------------------------------------------
我是有話直說的人。
所以,我就直接說了。

這是我原本寫在臉書塗鴉牆上的話,可是因為考慮到朋友的「讚」及留言,會對別人造成二次傷害,所以我轉記到這裡來。
因為,來看我筆記的人,永遠比看我臉書那些五四三的人要少得多多多.......(苦笑~)

我想,我還是會像太陽一樣,帶著笑容去上我的芭蕾課。
我想,我還是會在上課時,不斷地檢視我自己,寫筆記時,不斷寫我的感想與發現。
我想,我還是會在上完一堂很high的課後,給瑞穗老師一個大大的新娘抱;或者在溫老師又給把桿拉筋時,對溫老師喊:「老師~我要抱你!」......
我想,我還是會在班上的新同學一臉霧水搞不清楚組合時,自己跳出來帶動作(儘管自己剉得要死xddd);在老師組合給太難時,不怕死地跟老師說:「給太難了!班上有新同學!」,然後累得像牛一樣地跳兩遍小跳的組合(一遍陪新同學)......

好吧!
我的確是非地球人的「怪咖」!
但是,很不幸的,我真的不是只有在舞藝怪而已!

所以,我真的很不想跟那些「舞藝的怪咖」分享相同的稱謂呀!!!
(因為真的很不屑跟那些人劃上等號,所以拼命地撇清想劃清界限呢!)

因為妮媽喜歡鳳飛飛

這是我現在在聽的歌,很多感觸......

2012年2月13日 星期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