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網誌存檔

2012年2月17日 星期五

曬了就會硬!!!(握拳~)

我知道「寒訓」最後三堂課的上課筆記還沒有寫。
可是,妳曉得我沒有芭蕾課上之後,會有一段時間情緒很低落,在這樣的情況下,我實在沒有馬上去面對的勇氣。
所以,請讓我拖一下......

話說那次一口氣敗了四雙硬鞋(紀錄在這裡相關在這裡)。

這次回台灣,我帶了這一雙(照片在這裡)回來。
在2012/01/26,我縫好了緞帶,把照片傳上FB


寫下了:「縫好了!找一堂芭蕾入門課來穿吧!」

本來我是想在詩苑老師周五晚的那堂課上穿的,但因為一些原因,我更改了我的行程,所以後來並沒有去上那堂課。
於是,在2012/02/06,離台的前一天,上最後一堂溫老師的芭蕾入門II課中,我穿上了這雙鞋!

但因為從回台灣後,整個寒假大部份的時間,寒雨不斷(受潮),所以,這雙鞋在穿了地板練習及一半的把桿練習後,變成這樣......


2012/02/13,深圳終於放晴了!(呼~終於~)
於是,我開始曬這雙硬鞋......
對!
沒有用防潮箱!
沒有給它吹冷氣!
也沒有用吹風機吹!

妳一定覺得很好笑!
哪有人硬鞋軟了拿來用太陽曬的?!
嗯~
因為是T大嬸!
所以,一定要搞笑呀!(遠目~)

然後,我拍下了這些照片,上傳到FB。
相簿的標題是「曬了就會硬!!!(握拳~)










然後,在2012/02/14那天,很濫情地,帶著感傷地在我的FB寫下了......
親愛的芭蕾哥哥:
雖然我已經很久都沒辦法跟你天天約會了;
不管是什麼重要的節日,我都無法待在你的身邊;
就連今天是情人節,我也沒辦法飛奔到你身邊與你在一起.......

可是,
我會一輩子把你放在我的心裡。
在那個最重要、最珍惜的位置。

祝我們~
情人節快樂!」

結果,深圳的陽光只出現了一下下......
所以,曬了,雖然有好一點,卻沒有硬XDDDDD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