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網誌存檔

2017年3月19日 星期日

TiFFanY的手作pull on裙

因為我的身材屬於扁身,骨盆寬且屁股大,所以我一直不合適穿pull on的芭蕾裙-無論是高腰或底腰的!

之前曾經因為善心支持別人的手作,對方一下子抱來6條寬薄彈蕾絲拼接極薄極垂彈力網(說是「為我設計」)的pull on裙,一件售價高達500元,其實我一點也不想買那麼多件,且配色也不喜歡,但在同情心大爆發的不忍拒絕下,只好照單全收!那樣的設計與材質,因裙擺製版不理想,會完全垂貼在我肥大的臀上,顯得更肥更胖,而靜電更會加劇那種慘烈……於是,我幾乎沒怎麼穿過那些裙,且讓我一度對pull on裙完全失去信心與興趣。

最近,有位貴陽地區已跟我買了10幾條裙子的老師懷孕了,她開始請我幫她做適合她不同孕期的pull on裙,所以我又開始試作pull on裙。

這是一塊我很喜歡的類麻紗布料,原本我是打算給自己做一件春夏的罩衫,但在「我選布做芭蕾裙時,什麼原本做其他款式的服裝想法都必須讓位!」的原則下,我決定做這樣一條飄逸可上課穿也可外搭便裝穿的裙子(因為可能要搭牛仔褲或紮進上衣,所以我沒有做得太貼身)!

版型很簡單,360度大圓的裙擺,對寬骻肥臀的人來說,是比較保險的,腰帶部分使用寬鬆緊帶,則有了時裝感且讓直筒腰得到了一定的修飾!

另一條中低腰pull on裙,選用的是「TiFFanY的芭蕾手作裙,三月份可選布樣的45#」,裙擺只畫了240度大圓,使用了質地較硬的細鬆緊,能比較好地固定在中低腰的位置,且帶有一點點蓬蓬的骨感。

另附錄上身圖,原諒我因為避免拍出色差,所以一般除了發賣家圖給大陸客戶,貼上了狗頭貓頭米妮頭外,基本不修圖。

其中正面的那張,妳可以明顯看出來,我真的臀很寬很寬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