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網誌存檔

2011年5月21日 星期六

2011/05/21近況

回到了台灣,也看了醫生。
但因為醫生叮矚「再固定一個星期吧!」,所以,我打消了「儘管右手扶把,左手開不了二位;右手開二位,左手扶不了把,我也要在這次回台的六天時間裡,想辦法去上至少四堂課」的想法。

雖然只是脫臼並非骨折,但關節囊及韌帶卻損傷得比較嚴重,所以僅管已固定了三周,卻還有很強的壓痛及拉痛感。
更令我心寒的是:左手已經明顯出現了血液循環不良、肌肉萎縮(肌力喪失),手肘不要說是伸直了,它根本就頑固地堅持著夾角不超過100度地彎曲(關節沾粘),讓我喪氣地覺得自己可能永遠再也開不了二位手了!

醫生說:「妳要有心裡準備,這會是條漫長的路!再固定一周後,妳就要開始面對很漫長且艱辛的復健!」

好吧!
因為醫生說:「妳要給妳的手一些時間!」,所以我把時間給了手,讓我的手帶我上油兔看別人上芭蕾課的影片xdddd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