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網誌存檔

2017年1月28日 星期六

每回台灣必上課

雖然,現在回台灣的時間很少,但我總是想辦法去抽空去上課,因為我是那麼珍惜著每一堂芭蕾課……
回台只能待13天,還是硬上了12堂課(因1/26下午3:00後舞藝就停課),每堂都有收穫,滿足~

2017回台寒訓紀錄:
https://youtu.be/sieRJmt5Rhs

2017年1月22日 星期日

我其實不知道妳為何要封鎖我?

在2010年,當我還沒去大陸前,妳曾經跟我交情不錯。我記得,當時妳宣稱妳患了憂鬱症,我曾經多次打電話陪妳聊天,開解妳,安慰妳,陪伴妳,一講就是一兩個小時 ,還是用手機XD

當時,我鼓勵妳做芭蕾裙賣,因為以我做成衣做了十年的經驗,我覺得妳可以藉此為生,也應該可以獨立帶大妳的小朋友。

於是,我當時支持性地買了多條版型不合適,我根本永遠不會穿的裙(NTD500/條),並答應在我的部落格上幫妳推廣……(請見截圖,並歡迎在本格中搜出此文http://tiffany-space.blogspot.tw/2010/08/blog-post_11.html?m=1)

2016年,我開始重操舊業做「裁縫」,當然,一定會為自己做芭蕾裙(理由我在facebook的網誌寫過了,這裡就不寫了。),一開始,大陸的同學與朋友們看了喜歡,紛紛要求幫她們做,接著要求量產販售,然後是台灣的老師與朋友們……

這不是我的本業,所以我並沒有靠賣片裙在賺錢(買過的都知道我真的是在貼布錢而已),我只是理解大家想美得獨特,而我同時想分享我的審美與愛手作,於是透過手作裙來體現。此外,我每每在看大家把我做的裙穿得美美時,而得到滿滿的成就感……

我一如既往地用Facebook紀錄我的手作成果,不遮不掩。

然後,我就被封鎖了!
再然後,我聽到一些挺不堪入耳的流言!

好吧!
我想說的是……
我對這種勾心鬥角沒興趣,也不會參與這種無聊的謾罵遊戲。
一直以來,無論我做人做事做生意,我一向都是認真負責誠信有原則,而活到這把年紀,我很清楚地知道,人們有明辨事非的智慧與能力。

然後,利用別人的善良與同情是不應該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