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網誌存檔

2013年2月5日 星期二

2013/02/05晨,看到的感動

2013/02/05,5:58
看到這張照片,我的眼淚掉下來了。
就算是小朋友,就算身體不完整,但她認真的動作與堅定的眼神,她對芭蕾的愛,不輸任何人……
芭蕾之所以難,就因為它是一種必須用很長時間學習,並持續不斷的練習,卻不見得在會做繁複動作組合的身體上,看得到芭蕾動作質感的。
我在昨天,看到自己雖然因為長期離開而無法持續訓練的身體,跟那些擁有比我多了太多太多上課時間, 但去上課是為了別的『目的』與『動機』的人們的身體有什麼不同後……
我知道我一直堅持與努力的,是對的!
幸好我看見了自己在芭蕾中的美麗,才沒有因為被困在那些醜陋的事中,而差點忘記了我的初衷,差點看不清我一直堅定地要著的是什麼……
我尊重我的堅持與努力!
所有跟我一樣的成年後才能學芭蕾,為了跟芭蕾相戀相愛而努力的人們!
就算被認為是小朋友,也是值得尊敬的!
加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