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網誌存檔

2014年12月20日 星期六

2014/12/20,髮箍

滿~滿~滿~爆炸滿的週六終於結束了!呼~

我的幼幼班學生很喜歡戴髮箍,這對於服裝儀容有嚴格規定的考級來說,是不被允許的。
但她們是幼幼班啊!對她們來說,快快樂樂來上舞蹈課才是最重要的!
所以T大嬸我搖身變成喜歡搶學生髮箍戴的笑欸老師!😝😝😝

晚上排練,當然也要搶一下囉~噗~

最後她們票選我這樣戴髮箍最美!(撥頭髮)

同場加映:排練前暖身隨手拍

2014/12/19,辣條

辣條是我來大陸後發現的一種很神奇的「食物」!
呃~我其實並不太確定它是不是食物?!因為它的原料有可能是舊皮鞋,它的生產環境可能比無人清掃的公廁更髒......

好吧!
這種東西,摸著良心說,身體不好的我是最好別碰的,但辣條最近實在太紅火了,而今天深圳的十度低溫把我的腦子凍壞了!

所以,去練功的路上,我頭腦一熱,就......



今天依舊是練五級的內容,依舊穿硬鞋做把桿的部份,硬鞋是K.H. Martin的Karolina SH3-H,依舊感冒當口罩怪客中,依舊一鏡到底錄影(因為今晚幫學生排練到九點,明早八點半開始一天的課,所以我不打算再熬夜剪影片了)......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吃了辣條,所以從第一套組合開始,我就開始女神(經)附身地開始玩起身上的配件......






辣條的功效一直持續到練完功......
即使是十度,平常超怕冷的我還可以這樣伸著腿玩自拍XD

最後竟然把口罩戴到頭上......

結論:辣條,還是少吃為妙!噗~~~

2014年12月19日 星期五

【影像】2014/12/18,感冒

這陣子好冷,在學生與同事相繼感冒後,我果然躲不掉地也倒槍了......
週五晚排練,週六一天的課加晚上排練,周日是我的休息日剛好加緊練琴(週一下午的大提琴課,老師要驗收!),眼看下週就是忙碌的聖誕周了,目前排不出時間來練功,所以還是決定撐著去......


我目前的練功影片都是一鏡到底,如果時間與體力許可,便會做兩套,以不同角度拍攝。
昨晚試圖把影片上傳,但翻牆網速超慢,檔案超大,所以只好隨便剪輯了,終於縮小了檔案後才順利上傳。
但這花了我不少時間,所以有點煩悶,不曉得我還能這樣堅持多久?

這雙硬鞋是之前這裡寫過的那雙科技硬鞋,雖然它的鞋箱已經軟到不行,但底板卻還是可以撐得住在把桿做練習,這是我一直捨不得把它送給學生(我會把我穿一兩次就變得太軟了,但對學生來說還很硬的新硬鞋送給她們穿)的原因!

1月份的考試,我是不是應該抽空去趟香港再帶幾雙硬鞋?
目前三沙的FRD的加硬(XHS)已經在市場斷貨差不多一年了,工廠也一直以沒有辦法進到原料而停止接受訂做;在考四級時買了NO.7與909應急,但始終不是合腳的硬鞋!

說來好笑,都已經學芭蕾那麼久了,卻還是找不到一雙合腳舒服又耐穿的硬鞋啊!唉~~~~

2014年12月18日 星期四

2014/12/17,深圳,寒冷。

每週三早上,是我到市區趙宇老師的青少年芭蕾舞團,跟其他深圳地區從事北舞芭蕾考級教育工作的老師們,ㄧ起練功的固定行程。
ㄧ直,我們練的都是北舞芭蕾考級第八級的內容。
在十月份我考完四級教師證後,我們開始練五級的內容。

今天,在我照慣例去練功的中間休息(換硬鞋),Eva老師偷偷地拍了幾張我在等別的老師換好鞋的時間裡,無意識地壓腳背當暖身的片段......




其實從12月起,我跟要ㄧ起去考五級的小玉老師,ㄧ週練習四天,每次練一個小時左右。
我每次都攝影,然後晚上睡前看影片,總結ㄧ下自己的問題,然後刪除影片(因為記憶體存儲空間有限),第二天再錄新的......

我在刪掉下面這些照片出自的那段影片前,截出了ㄧ些圖,因為罩在舞衣外的那件短袖小毛衣是媽媽送我的,這是她年輕時ㄧ直留下來的(後來因為太胖,所以穿不下),所以我想留下我穿這件對我有特殊意義的毛衣的圖像。






目前我會用這樣的方式寫部落格,因為,我暫時想用這樣的方式紀錄我存在的曾經。

同場加映:繼北七的「深圳無影腳」後,請觀賞瘋狂T大嬸之玩壞的美拍(http://www.meipai.com/media/204849513)!哈哈哈哈哈⋯⋯

2014年12月16日 星期二

【影像】2014/12/16,「深圳無影腳」!

昨天說了應該要翻牆更新部落格,今天便說到做到。
那麼,從今天的練功紀錄開始吧!
好吧!這真的很胡鬧,因為手賤誤按了「縮時錄影」,所以⋯⋯

是的,我在大笑中,回來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