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網誌存檔

2010年7月15日 星期四

2010/07/14雜記

每次 在醫院 總是 有種說不出的 沉重
看盡了 孤獨 殘缺 病痛 折磨 別離......
我好像 一直學不會 麻木與盲目
所以
總是看得清楚 而 感受深刻

生命的消逝 是那樣的輕易
在妳還沒有辦法相信與接受的時候
那個熟悉或不熟悉的人 的人生 就在 剎那間 畫下了句點

哀慟 是深刻的
就因為太深刻了
被深深地掩埋起來
所以 無法哭泣不能嘆息

我不想寫
因為我只想先深深地埋藏
我不想說
因為我一點也不想去相信

我要像往常那樣地走下去
彷彿什麼事都沒有發生過
雖然
我胸口的地方 一直持續地 極度的疼痛

而那個疼痛 是如影隨行的
在我醒著的時候
在我睡著的時候
在我呼吸的時候
在我說話的時候
在我笑著的時候
在我安靜的時候
在我一個人的時候
在我在人群中的時候
在我上著芭蕾課的時候

我不曉得那個疼痛會不會解除?
但是
我知道
我。永。遠。不。會。忘。記。


一路好走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