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網誌存檔

2011年4月29日 星期五

2011/04/29近況

這就是T大嬸現在的衰樣XD
整個左手手肘及手臂都不客氣地腫著......


除了原本的筋肉痛外
受傷的部位開始腫脹
甚至蔓延到手指......


其實痛還可以忍
醫生交待過要注意患部出血而造成的壓迫與壞死的後遺症
也在觀察注意中
最難忍的是無法工作
一個人關在家只能無所事事地寂寞
還有
生活無法自理
連上個廁所都脫不下褲子的淒涼XD

我現在只希望 一個月後拆掉護具 我的左手還能伸得直 還能開二位手呀 T____T

一直沒說的是......
我真的很擔心很擔心我再也做不了port de bras!!!!!!!!!!!

不過
在聽了良哲老師的開導後
我現在的心情已經沒那麼沮喪
我想
我還是努力地把傷先養好來吧
加油!!!!!!!!!!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