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網誌存檔

2011年10月16日 星期日

给親愛的妳

我記得妳說過,妳常常會到這裡來看看我,哪怕我很久很久都不更新,妳也會來,只是想知道我現在好不好?看看我在旁邊放的微博小框框裡,會不會寫幾句我的動態?雖然妳不會留言給我什麼的,讓我知道妳來過......

對此,我是感謝的,因此,我總是會牽掛著。

我以前常常會轉貼我在油兔看到的芭蕾影片來這裡,可是現在我已經很難看得到油兔的影片了。
這是我今天看到的覺得很美的一個以芭蕾為呈現的廣告,我也想妳能看到......
我希望妳知道,我也一直把妳放在心上,我也會常常想念妳......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