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網誌存檔

2013年7月27日 星期六

一些心情雜記

我很久沒有在這裡寫筆記了。

其實一直還是很拼命在上課,其實還是在芭蕾課中,得到很多啟發,很多歡樂,很多知識。
可是,因為一直遭遇一些很不可理諭的不公平對待,到最後讓人忍無可忍......
讓我變得保留,自私且無法再相信。
所以,我不再熱情分享,不再幽默風趣,不再勤勞寫筆記.......

這可能是我最後一次的暑訓了。
以後,學芭蕾的TiFFanY可能沒有多少機會可以學芭蕾了。
所以,我應該寫。
應該盡我所能地抽空寫!

因為寫筆記,讓我遇到很多溫暖且貼心的人,她們往往在跟我「相認」時,跟我一見如故!
害羞的我(哈〜我知道妳們不信啦!)總是很害羞於妳們告訴我「我一直有在讀妳的部落格」或者「我認得妳!妳就是寫部落格的TiFFanY!」......

可是,我總是非常感動地......

我以前總是不明白為什麼會有那種好像彼此認識很久的感覺?!
有的,甚至待我如親人,如朋友........

現在,我終於懂了!
是因為這些文字!

我明白到......
不應該再被那些討厭我的人所影響,不能因為不甘願被那些躲在暗處的偷窺者知道太多而封閉自己。

我想繼續寫。
不是只有芭蕾,而是更多的,我。

我感謝我的筆記,因為,它把妳們帶來給我!
我也感謝妳們!
謝謝妳們陪了我那麼久!啾咪〜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