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網誌存檔

2013年8月18日 星期日

2013暑訓之謝謝妳給我的感動!

今天,有個叫“王芹”的女孩,在我從舞藝洗手間出來的時候(呃~這真是個非常詭異且尷尬的地點呀!),拿了這條金莎給我!(對!她用雙手!)
我有點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地問她:“這是要送給我的嗎?”
很害羞的她,依舊雙手小心翼翼地捧著這條放在我面前的金莎,點點頭。
一向很怕欠人情債的我說:“為什麼妳要請我吃糖呢?我不好意思拿耶!妳留著自己吃吧!”
她因為害羞而有點閃躲的眼睛裡,閃過一種深切的期盼及堅定的光芒,真誠地說著:“妳說過如果我考上了,要請妳吃糖!我考上了!所以這是要請妳吃的!”
我一下子想不起我什麼時候說的?!
但我來不及去回想就忍不住先擁抱了她!
因為,我總是很高興看到辛苦且努力的考生們考上她們渴望的學校呀!
王芹告訴我她考上了中正!
我很高興呀!
就像我聽到那三個孩子考上台藝夜時,高興得快哭了一樣!
可能是我小時候,沒有被給予選擇跳舞這條路走的機會,而現在的我無論再怎麼努力,都為時已晚!
所以我總是希望那些喜歡跳舞的孩子,有機會走他們選擇的路,並努力堅持下去……
我後來想起來……
我好像是在某堂人爆多的現代課讓位置給她,還是鼓勵過她什麼的,她在表達她的感謝時,我隨口說了要她努力,努力考上後請我吃糖之類的玩笑話……
王芹認真地聽了!
王芹真的考上了!
然後,王芹把那句話當成一個承諾去遵守著!
我好感謝王芹!
謝謝她讓我看到現在的孩子還有這樣美好的一面!
謝謝她讓我知道我還是應該像我一直地那樣---對人真誠且熱情,就算別人覺得我三八或幼稚白目也沒關係!
親愛的王芹:
雖然,我不曉得妳看不看得到這些文字?
可是,我還是想寫在這裡……
在妳未來的日子裡,妳可能會遇到一些挫折打擊,跳舞的路可能沒那麼容易走,但請妳,要逼自己勇敢,要逼自己堅強,絕對不要輕易地放棄跳舞!
還有……
在“借花獻佛”了兩顆之後。
我真的捨不得吃這唯一的一顆糖!
因為,我好珍惜妳的用心與妳的守信!
謝謝妳讓我如此感動!
謝謝妳給我的美好!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