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網誌存檔

2010年1月18日 星期一

對不起~我要請假了!

詩涵上週六,在還沒進教室上秋娥老師的芭蕾預備課前,神神秘秘地問我:「TiFFanY,妳以前是不是都拿全勤獎的?」

我有點記不得我的學生時代了,畢竟我有點年紀了。

但我確定我大學時代還蠻常翹課的......
後來,工作了,因為全勤獎金的緣故,我倒是頗確定我很少請假。
(果然是怎麼樣都不可以跟錢開玩笑呀>"<)

才剛剛自豪地說過:「只要是排定的課表,我就會風雨無阻地去上課。」
卻才說嘴就打嘴了......XDDDD

這週
家事非常非常繁忙
所以我不得不請假了......

因為我的身份是女兒、是母親、是病人......
卻不是專職的芭蕾舞學生!

親愛的老師~
對不起!
我要請假缺席了.......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