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網誌存檔

2010年6月28日 星期一

再見了~我的紅色MJ7902

去年,我一口氣買了三件MJ7902,但是因為被某位學姐說穿起來屁股很大,所以我就把它們全塞到櫃子最深處去了,直到寫那篇舞衣的筆記時,才熊熊想起來。

然後,我發現很多人對這件保暖的舞衣(?到底要怎麼叫它?因為也可以當做外出服呀!),很有興趣,所以我又拖著我家的凳子,去把它們給找了出來......
鐵灰色的那件我穿過好幾次了,黑色的那件我只穿過了一次,而紅色的根本就好端端地躺在包裝袋裡,我連試都沒試穿過。

這時,妮媽從背後閃了出來,當然是開始碎碎唸「妳也太敗家了......」(這我知道,大家也知道好嗎?!),「幹嘛一樣的衣服買了三個顏色......」(因為天會下雨、晴天也還會陰天呀!好吧!我知道這個跟那個沒關係XD),因為不想妮媽這樣唸下去,唸到我可能會趕不上火車去上課,所以,我就敷衍地說:「好啦!我上網把它賣掉!」

於是,我「虛應一應故事」地像做「市場調查」那般,看看大家會不會對這件衣服有興趣地,隨手幫它拍了張照PO在臉書上......

然後,帶去舞藝(因為週一要請假,所以週日晚去補課)讓美純試穿,再然後,「惠珍」(是這樣寫的嗎?)試穿完(好啦!她穿起來是真的很好看啦!),就用NTD800買走了......

我承認!
我並不想賣啦(不但賠錢,還讓我的的完整收集缺了一件T___T)~~~~~~
因為Mirella的普通款舞衣,雖然美國各大網站隨便都買得到一兩件,但Jozette for mirella系列,只有極少款式,能在網站上買得到,而且,明明就貴得要死,還竟然會賣得很快?!

我去年是在這裡買的,同時,我還買了MJ7107

這是它們現在的樣子:

(請原諒我剛剛接近黃昏才拍照,日光已經不夠,而我家的燈光偏黃,所以看起來有色差!)

當初我在購買的時候,那個網站所販售當時2009年款的新貨(請看下面的介紹),還算齊全,可是我昨天才發現,現在多款都已經售完或斷碼了!

2009年的款,詳細請點http://jozetteformirella.com/collection_2009.html網頁中各款的小圖。

以下是2010年的新款,純粹提供給貴婦們參考的:

詳細請點http://jozetteformirella.com/collection_2010.html網頁中各款的小圖。

同場加映:2010秋季即將上市款

哪裡可以買?
請參考:1. 網路商店列表,此外,它還有一家日文版的網路商店
2. 美國本土實體商店列表(以地區劃分)

噢~耶~!
MJ7902紅色的L碼還有耶!對!我的確又在想著把它買回來XD

至於美純喜歡的那款,及學姐與老師都說好看的那款,我在網路上搜遍了,卻怎麼找都找不到了,應該是SOLD OUT了吧?!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