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網誌存檔

2010年7月4日 星期日

2010/07/04雜記

算不清這一週來只睡了多少小時?
說不出身體有多疲憊?

今天是個好不容易可以回家睡覺的夜晚,我竟然從醫院出來就直奔舞藝......

好啦!
我已經聽很多人唸我.....我一定是瘋了!

上了瑞穗老師的芭蕾預備及溫老師芭蕾基礎課的把桿。
雖然7:20pm以後的課堂上,我的腦袋已經開始「睡覺」,所以我幾乎聽不清楚溫老師說的話,也非常困難地才能記得住溫老師給的組合;雖然上完把桿後匆忙地趕上火車後,讓我一下子因為放鬆而感覺到累得很想死,而那種想死的感覺,我曉得會一直延續.....

但是,打著文字的現在,我曉得,我的身體及我的心卻是愉悅的......

在這種時候,我總是很慶幸:
我還有愛芭蕾的心
我還可以去上芭蕾課

我,是幸福的!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