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網誌存檔

2012年1月30日 星期一

今天不想寫上課筆記

結束了九天的年假。
今天的舞藝,很多人。
大家見到面都很開心。

而那些以前一起上瑞穗老師的課的學姐(對不起!我真的不知道妳們的名字呀!),見到我也很開心。
她們的一句一句:「啊~妳回來了呀!好久不見了!」
讓我開始鼻子酸酸的.......
因為,我可以很清楚地感受到,那是發自內心的熱情。

有一位也住在基隆的學姐喊我的名字,是我的中文名字!
我有點驚訝地問:「妳還記得我的名字呀!」
(ps. 因為瑞穗老師以前在課堂上,都是喊我的中文名字,只不過在我不學以後,再回去上課時,瑞穗老師已經叫我「TiFFanY」了。T____T)
學姐很可愛地裝著很驕傲的表情說:「那當然!我們以前都一起上過那麼久的課!」
(好吧!我現在又眼睛很熱了XDDDDD)

上到流動的時候,慧玲學姐跑到我旁邊蹭著我的手臂,她笑著說:「多磨一下,因為下次想再磨,又要等很久了!」
我其實那時是很感動的,但是我很怕超厲害的瑞穗老師又要取笑我愛哭。
(在那堂必勝老師突然跑來,我以為是我最後一堂的瑞穗老師的課,我從暖身的音樂一下,就開始狂掉眼淚,當時,背著我們示範動作的瑞穗老師根本就沒有怎麼看我,可是她全知道!XDDD)
加上,我真的很害羞!(對啦!我知道妳們不信啦!)
所以只好一直把慧玲推開,告訴她我還會再來上瑞穗老師的課啦!(對不起啦!)

小梅老師的媽媽(我們都叫「姐姐」)在流動分組跳時,找機會站到我旁邊跟我聊兩句,她說:「妳好像瘦很多耶!臉變漂亮了喔!」
(呵呵~謝謝啦!好開心唷!抱~親~啾~)

下一堂課的前半部份是地板。
我在還沒開始上課前,腳背及腳踝的小肌肉就已經在抽筋。
然後,抽筋的情況,不斷沒有改善,反而越來越惡化。

我明明提早從瑞穗老師的課「首息」,特意先吃過東西了呀!

抽筋,一直持續。
為了不妨礙其他同學,我只好先離開教室。
春婷學姐與另外一位學姐說:「妳應該是電解質不平衡啦!妳快喝點運動飲料就會好!」
於是,我猜想,原因應該是前幾天,連著三天發高燒。

春婷姐學姐跟我提到了子愛閻老師打電話問起我。
聊到了當初喬桃園的芭蕾成芭班,那個班現在還在繼續,但我卻已經不在學芭蕾的這條路上。

接著,我回到教室,上完那堂非常疏離的課。
然後,在下課時,心情非常非常低落。

邊走出舞藝,邊在我的大包包裡掏我的手機。
當我走到天成時,我插好耳機,劃開了手機的屏幕鎖,準備繼續聽我的米拉拉。
這時,我才看到手機上,春婷學姐在我回去上課時,發給我的簡訊。
(呼~又熱了.......XDDD)

搭火車回到汐止,約已經改掉了(本來我以為自己會再上一堂現代課的),可是不想回家。
於是,我上facebook發塗鴉。

雅惠姐總是會在我發文的(幾乎)同時,按讚或留言。
讓我深深地感謝。

其實我並不是虛榮於那些。
而是,當妳曉得有個人,會默默地關心妳,會在乎妳的想法,妳的生活。
妳就一定會也應該要感謝。

她的「讚」,其實並不像別人的「閱」。
是在告訴妳,妳其實並不是那麼地孤單。
是讓妳知道,不管妳裝得多堅強,多強悍,她都知道妳那些偽裝之下的軟弱與無助。
是讓妳知道,妳其實不必躲起來寫跟自己對話的私密筆記,而是可以跟她聊聊。
(繼續熱......)

接著,我發現我的訊息匣中有一封Anna的信。
其實Anna是在網路上認識我的,很慚愧的是,我記不得當初是因為「芭蕾舞迷」還是blogger,所以她來加了我的臉書。
她跟我分享了她看到我前一篇網誌的感想,並告訴我:「請保持你的單純」!

嗯~!
我再也不要為了別人利用我的好心,也不要為了別人不正確地引述我的話,去「探索」她其實想赤裸裸表現給別人看的「心靈」,而覺得不公平了。

這本來就是個不公平的世界。
人與人,本來就沒辦法單純地放在天平上比較的,況且是地球人與不是地球人!(笑~)

因為芭蕾,我遇到很多對我很好的人。
我相信溫老師對我說的:「如果相信自己是對的事情,就用自身來影響身旁的人吧 」

嗯!
就盡力保持我的單純吧!

因為,這是我能為芭蕾做的!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