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網誌存檔

2012年2月9日 星期四

2012/02/09雜記

寒訓已經結束了。
我還有最後的三堂課筆記沒有寫。

深圳今天很冷。
我開起了窗,讓室外的冷空氣,進來,然後包圍著我。
在這樣冷冽的空氣裡,我翻過牆,開始聽我的播放清單,準備寫功課。

我總是會先看看blogger的「統計資料」(每週),想摸索出,誰曾經來看過我?誰在默默地關心?
儘管大部份的統計結果都是很無稽的。

因為從一開始寫第一年的紀錄起,我就是默默地寫,不想聲張的。
然後,開始被發現,開始有人來相認,開始有人告訴我,她們使用某些搜索引擎,輸入某些相關的關鍵詞,然後找到我家。

今天,我看到了......

有人因為輸入「tiffany受傷?!發生什麼事?」搜尋,而連結到我這裡來......

我沒有留心這個世界上是不是有什麼有名的「tiffany」最近受傷了?!
所以,我不曉得這位搜尋著要問的「tiffany」是不是我這個「TiFFanY」?
也不曉得那個表示驚訝又疑問,我還蠻喜歡用的,卻並不是正確的標點符號「?!」,是不是來自某個認識我或我認識的人?

然後,我現在不想寫筆記了......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