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網誌存檔

2012年2月9日 星期四

說到做到

這篇筆記是用手機上blogger的app寫的。
所以就我的定義:這是一篇測試文。

因為網頁版的blogger必須翻牆,而讓我在過去的一年半多,甚懶於更新。
在開始玩膩臉書之後,我覺得是回歸的時候了。

在那篇二堂課的筆記中,我提到溫老師在給把桿拉筋時,我真的好想抱他!
『抱~親~啾』一向是我的口頭禪之—,那是我表達深深感謝的用語。

2012/02/05溫老師在芭蕾基礎(升學)課又給了把桿拉筋!!!!!
『老師!我要抱你了!』(大喊~)
溫老師『啊~~~!』地尖叫了。
(還雙手抓著A教室窗框作勢要往下跳是怎樣?!)
備份臉書對話的那篇筆記裡寫過,如果有尖叫就是同意,所以我說到做到地這樣給他抱下企了!!!!!

可是因為拍攝者凱莉是天下第一瞇瞇眼及白眼殺手,所以我只好很辛苦去下了一個可以修圖的app,然後幫老師戴上了帥氣的墨鏡,以免凱莉慘遭毒手......

照片放在臉書上幾天後,有溫老師的『朋友』(不在我好友名單中)建議我也該戴墨鏡,於是很喜歡玩新功能的T大嬸就把照片改成的第二張,因為不曉得會不會再有人提意見,所以照片未完稿。


所以,這篇測試文寫到這裡。

結論:手機blogger的app無法翻牆,還是只能用evernote轉文過來!xddddd
唉~累!

----------------------------------------------
附錄:臉書的討論串.......(2012/02/09 18:00為止)
  • April Chuang 、 Chia Wen Yen 和其他 5 人都說讚。

    • 堤上柳 哈哈哈,你的眼鏡比較可愛。
      約 1 小時前 ·  ·  1

    • 替昏妮 那當然~一定要粉紅色呀!(撥髮~)
      約 1 小時前 · 

    • 堤上柳 為了粉絲的亂箭及菜刀,矮油,可能還有拖鞋打扁的小人,你應該把小溫身上的手臂全修掉,哈哈哈
      約 1 小時前 · 

    • 替昏妮 這個app沒有那些功能啦!況且我做都做了,修掉也不可能改變這個事實!我爸教我做人要有擔當,她們要妒要恨我也沒辦法啊!至少,我所有跟老師的互動都是公開大家都看見的,也沒有跟老師有那麼多那麼多私交,所以被針對,我也很冤啦!
      約 1 小時前 · 

    • 堤上柳 阿妮:我所有跟老師的互動都是公開大家都看見的,也沒有跟老師有那麼多那麼多私交........................................恩恩,超意有所指,瓜瓜瓜,不干我的事,反正我也粉少上溫老師的課,不怕不怕............快找地方躲起來。
      約 1 小時前 · 

    • 替昏妮 我在外面,沒法翻牆,用外掛不能回私訊,我回在這裡。我前二天搭計程車去機場的時候,運將跟我聊到粉絲包車追明星的事。那其實是個人喜好,及口袋夠不夠深的私領域,別人沒什麼好說什麼的,但她們追起星來,可以叫運將去超速、闖紅燈,甚至說出了『把前面那些擋路的機車騎士撞死算了!』這樣的話,就讓人覺得很心寒。我不敢說我在學芭蕾這二年有多用功,但我—直就不是為了要社交。雖然我在51好像認識很多人,跟老師們的關係好像也還可以,但事實上,我只與少數人深交。雖然每次我返台前都會敲碗約吃飯,但其實我極少花時間在聚餐聊是非上!我總是想多擠一節芭蕾課的時間。在2/5瑞穗老師下課時,我問老師:『我有沒有退步?』,老師說:『妳沒有退步,妳反而還進步了!頭腦更好了!』
      50 分鐘前 ·  ·  1

    • 替昏妮 我是一個停下來一年半多完全沒辦法學芭蕾的人吔!我就一直很不明白那些可以一天上好幾堂芭蕾課,每周可以上好幾天的人,為什麼能那麼不珍惜她們的幸福?!為什麼她們不會想去把她們的動作修好來?為什麼要讓瑞穗說:『既然妳們是來學芭蕾的,那就應該要求自己做起來像專業的!』對呀!做到完全像專業當然是不可能啦!但至少每天都要做到的擦地,在練了一年半沒有停的人身上看不到,完全停了—年半的人卻做出來了。我真的可以懂得老師在說那些話時,心裡的感受。
      40 分鐘前 ·  ·  1

    • 堤上柳 瑞穗老師不講場面話,你值得!
      33 分鐘前 · 

    • 替昏妮 我不怕!我也不會躲!我一直說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我愛我的芭蕾老師們,我關心她們,用真心對待她們無私的教導,但那並不表示我就要跟她們有太多私下的互動或聚會,就像我會保有我的私領域一樣,我覺得我們也該尊重老師的私領域。寫blogger那麼久,我很清楚我必須比別人更公開更透明一些事,所以儘管那些窺探令我不悅,我還是得大方地去那樣做。我的牢騷發完了,又要有一段時間沒芭蕾課上的我,應該在這些照片沈下去後,很快被遺忘!哈!
      24 分鐘前 · 

    • 替昏妮 我的身體雖然疏離,但每個動作我做到哪裡,我還是有自我感應能力的。
      22 分鐘前 ·  ·  1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