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網誌存檔

2009年7月29日 星期三

2007/07/28隨寫

學跳舞的人都會善妒嗎?

看不得別人比自己跳得好,不服氣別人比自己進步得快,不高興老師注意她都不注意我......
就連都是寫跳舞的blog,也要計較著:為什麼妳是菜鳥,妳的瀏覽人數卻比我多?認識妳的人比認識我的人還多?

我一直覺得有著那些想法的人,是很無聊的。

因為我一直是這樣想的:妳跳得不好,就想辦法去讓自己跳得好;老師不注意妳,那妳就好到讓老師沒辦法忽略掉妳的存在。

妳的blog是想起什麼功用?是想關著門自己說秘密,還是想推動成人芭蕾?如果是前者,那妳就要甘於冷清;如果是後者,妳就應該燃燒自己照亮別人(儘管妳很累、儘管妳一點也不想做那個不是妳自己的妳),妳不可能又想低調,然後又其實是很想擁有一大票粉絲。

網路上的朋友,難道沒有真心的嗎?
我覺得有呀!
像B跟兔子,都是我認識很多年很多年的朋友呀!
跟B只見過一次面,跟兔子則完全沒見過面;可是我們不會因為沒有時間黏在一起跳芭蕾,就從此不聯絡了。
我會跟B跟兔子講心裡很深處的話,沒有顧慮的。
我也會一直關心著他們,雖然,我有時只是靜默著......

朋友,不是用嘴嚷嚷的。
真心,是要用行動去表現的。

這也可以延伸到:跳舞,是要用頭腦、用心,並且,妳,要與妳身體完全結合。
而不是只用嘴巴一直在空講.....

我說我不在那裡寫,就可以毫不考慮地關了版,當作之前什麼都不曾發生過。
(儘管,為了我很欣賞的芭蕾舞迷,而又把自打嘴巴地把那邊又打開來了......xddddddd)

那並不是因為我很絕情,只是我很清楚地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真正的絕情,並不是說關版就關板;而是這個人沒有利用價值了,便一腳踢開。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