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網誌存檔

2009年9月2日 星期三

2009/08/29肢體課

今天決定要上台北上一堂芭蕾課,雖然本來是計劃著放假一週,讓我的腳再休息一下的。
而因為昨天美純提到了蔣秋娥老師的現代芭蕾課,讓我想起以前在週末上Gary老師的課前,總會在窗外看秋娥老師的芭蕾預備課,我一直都會固定收看首督舞者的上課影片,所以決定去上Gary老師的課,並提前一些到舞藝,能看半堂秋娥老師的芭蕾課也是好的。

我整整看了差不多五十分鐘的課!
提得太早到,以致於秋娥老師一開始看到窗外的我,還誤會我是遲到的學生.......XDDDDD
雖然沒有像美純形容「說一百遍難」的現代芭蕾那麼難,但我想,這堂芭蕾預備也應該有「說五十遍難」的難度。

一想到這生不曉得有沒有上這堂課的希望,就會不由自主地沮喪呀!

Gary老師的課,果然是在練基本功呀!
本來已經沒有那麼痛的右腳,果然是不堪折磨地又開始痛了起來。
由於動作拆解得太細,本來應該一下子爆發的動力,變成像慢動作停格似地去完成,而卻又必須保持動作的持續性,所以這是非常非常消耗肌力及精神的。
這在某一方面是很好的,至少,讓我有機會感應到我的支撐腿有沒有在努力。

我不想去記細節,也不想去記老師說過的話,因為我現在整個累到不行地超想睡覺!

為什麼一上到Gary老師的課,就超不想寫筆記的呢?!
唉~~~~~

明天我一定會很酸痛!
等著吧!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