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網誌存檔

2010年5月7日 星期五

TiFFanY與鑽石

「妳為什麼叫TiFFanY?因為妳很喜歡鑽石嗎?」
這其實不是第一次有人這樣問我.......


(照片來源:截自Tiffany & Co.網站)

我就算不叫TiFFanY,也應該要喜歡鑽石,因為俗話說:「鑽石是女人最好的朋友」
可是,我沒有一顆(呃...正確來說...半顆..也沒有)鑽石,因為「最好的朋友」,不應該是用錢去買的。
而我的朋友雖然不多,但她們對我來說,都是鑽石!

Tiffany & Co.這個品牌對我來說,比較有印象的,並不是它的鑽石,而是它的藍色包裝盒、銀飾及手錶。
我也必須誠實地承認,這個品牌的確有很多我喜歡的設計。
但喜歡,並不代表就必須要擁有。

TiFFanY,是我的第一個英文名字。
那是我初中的英文老師給我起的,在那個完全不曉得Tiffany & Co.這個品牌的年代,在那個根本還沒有用到護照(所以不曉得自己名字的英文拼寫)的年紀。

儘管我其實並不是非常喜歡這個英文名字,但我卻想一直這樣懷念著我的初中英文老師,在每次有人叫我TiFFanY的時候......

所以,是的,我叫TiFFanY!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