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網誌存檔

2010年5月7日 星期五

感動

當初,我開始上現代課,是因為我計畫著上秋娥老師的課。
儘管,我很深切地覺得現代課是屬於「青春的肉體」,但我當時還是很努力地去上現代課。

我一直很感謝必勝老師!
因為是必勝老師讓我不那麼害怕現代課。

後來,我真的去上秋娥老師的課了。
發現,我必須先找到自己的身體,掌握到控制我身體的能力。
所以,我又回過頭去,專心地先打我的芭蕾基本功,而放棄了現代課。

雖然我不再上必勝老師的課了,但我還是固定會在周四碰到必勝老師。

必勝老師總是會笑笑地打招呼,會認真地在教室門口看我們上瑞穗老師的預備課。
我依舊在課後,不急著趕火車的時候,跟必勝老師聊上兩句,開開必勝老師的玩笑......
但其實我是非常尊敬必勝老師的,儘管他是那麼地年輕(阿姨我拼一點,也可以生出那麼大的小孩了~_~")......

上次在寫「老師~您要發貼紙給我!」時,我已經記過必勝老師的堅持與態度,讓我很佩服......

昨天,我照慣例去上瑞穗老師的芭蕾預備及溫老師的芭蕾入門課。

必勝老師叫住我,滿臉頑皮地翻找著他的大包包,然後,拿出了......


必勝老師說:「這是我欠妳的『海綿寶寶』貼紙!」
老師還說:「我早就買好了,可是上週因為突然請假(是受傷嗎?),所以沒辦法帶來給妳!」

在寫貼紙的筆記時,我其實並不是真的在吵著要貼紙啦!
可是,老師卻記得了......

在停上必勝老師的現代課那麼久之後,卻收到老師的用心......
我真的感動得快要哭出來了T____T

謝謝必勝老師!
謝謝.......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