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網誌存檔

2010年6月26日 星期六

我不要當副站長啦!

應該所有的人都知道我常常都得拼得要命地趕火車。

在這次腳又受傷之後,我跑路...噢...是跑步啦...變得很慢(雖然我本來也跑不快,所以就變得很討厭跑步,還因為聽說跑步ㄋㄟ ㄋㄟ會變小後,我對跑步就更敬而遠之了xd),加上溽暑,本來就超會流汗的我,現在根本是坐著不動都可以開始流汗,還沒走到火車站,就已經汗濕......(ㄟ~我為什麼又扯到這裡?)

是滴~!
從我那麼多話,妳就曉得有其女必有其母啦!
妮媽很愛早上八點多打電話給我,然後一直講到差不多九點半(小朋友請不要學,因為我們有裝網路節費電話,所以互打070的電話是免費的>"<),往往都害我趕不上9:28AM自強及9:33AM的莒光,只能拼9:51AM的區間車了,要是舞藝的課,那就還勉強趕得上(只不過必須厚著臉皮跟同學擠把桿了),而62的課就一定趕不上了。

妮媽如果超過9:20AM才收線,而我當天要上62的課,在這個時候,我就只能搭小黃了。

我家附近有排班的計程車,只要不是下大雨,我狂奔過去就一定有車在那裡,一點都不用擔心招不到車。

2010年06月22日,我又被妮媽害到9:22AM才出門。
沒錯!又是星期二與星期五的基礎入門課呀!

才一到計程車招呼站,司機大哥們像是很熟地一樣喊著排第一輛車的運將「xxx~咖緊啦~去火車站啦!」
我什麼話都不用說,只能糗爆了地帶著笑鑽進了車裡。

運將先生不是第一次載到我了,所以,他也馬上鑽進駕駛座的安全帶(為什麼小黃司機的安全帶都是已經插進插韒?所以他們都是直接「穿」進去的?),一邊喊我:「妳又要趕火車喔?妳聰明啦!如果不搭計程車妳就又要當『副站長』了!」

一開始我根本就沒注意到「副站長」是什麼鬼?也沒想到運將大哥幹嘛要叫我「副站長」?
我只想著「拜託開快點!」「拜託不要變成黃燈!」「拜託討厭...噢...不是...是好心的摩托車騎士不要再擋路了!」......
直到快要到火車站了,我知道自己趕得上那班莒光號了,才不經心地問了一句:「為什麼會當『副站長』呢?」

運將先生慢條斯理地從照後鏡對我微微地笑著說:「因為妳就只能站在月台對著火車揮手送火車走呀!」
我一下子還沒反應過來「那不是站長的工作嗎?所以應該是做『站長』不是『副站長』呀!」
車子已經快開到火車站前的圓環了,運將大哥大笑起來說:「妳還想當站長喔?站長有人當了啦!給妳當副站長就不錯了啦!」

結果,那班莒光號誤點了3分鐘,然後,還在過了樹林站後,就這樣硬生生地臨停在軌道上十分鐘......
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啦~~~~~~~

我不要當副站長啦!
也不要落得有朝一日得在鐵軌上行走到板橋站!

春婷學姐問過我:「妳會不會為了學芭蕾方便,很想搬到台北算了!」
唉~
我現在真的有這樣想XD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