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網誌存檔

2010年6月21日 星期一

給妳笑笑

因為在臉書貼了這則塗鴉及以下的影片連結,讓我的朋友們很開心,所以我決定轉貼來這裡......

比我小十五歲以上的,才有資格叫我阿姨啦!XD
凡不符合此條件而亂叫者,都會被我回家做「小人」用「藍白拖」打 !!!

(哼~怕了吧~>"<)

不完整翻譯:
打你的頭呀,打你的死人頭!
打你的手呀,......
打你的腳呀,打得你沒衣著(?)
打你的口呀,打得你...嘔(?)
打你的?呀,...........
打你的頭呀,打得你老白頭!
打你的胸呀,打得你沒老公!
打你的耳呀,......
打你的眼呀,打你返工不偷懶(上班工作不偷懶的意思)!(哈~)
打你的腦呀,打你什麼都沒有!
打你的腰呀,打到你發高燒!
打你的胃呀,打得你見人就要跪!
打你的?呀,打......
打你的脖子,打你得睡到不知醒!
打你的腸呀,打得你放屁特別響!(哈哈~)
打你的牙(?)呀,打得你矇查查(頭腦不清楚的意思)!
打你的心呀,打得你......
打你的肝呀,打你這個沒心肝!
打你的脾呀,打得你結婚立刻離!(哈哈~)
打你的肺呀,打得你口水直直滴(?)!
打你的腎呀,打得你走衰運(倒霉的意思)!
打你的膽呀,........
打你的?呀,打得你心慌慌!
打你的口(?不是打過了嗎?)呀,打得你沒自由!
打你的舌頭,打得你要去做......!
打........
打你的鼻呀,打得你不敢返屋企(回家的意思)!
打你的左右臂,打得你骨......
打你的食道,打得你炒股.....(反正應該是慘賠的意思)!
打你的?,打得你沒飯開(沒飯可吃的意思)!
.......
打你的左右目,打得你傷心又寂寞!(哈哈哈哈~)
......
......
打你的左右腿,打得你?流口水(?)!
打你的一層皮,打得你不...就出奇(不懂...是什麼意思)!
.......
.......
打你的背脊骨,打得你一生要行咖(?不懂什麼意思)!
打你的甲狀腺,打得你看不見!(這個跟那個有什麼關係呀xd)
打你的腦神經,打得你「姑巄」這樣先(?不懂什麼意思)!
打你的支氣管,打得你吃飯....(應該是打嗝之類的吧?)
...........

我翻譯了一部份,雖然廣東話我是聽得懂一些,可是因為有很多是懂得意思但不曉得翻成中文怎麼說,還有很多是聽過,但不曉得是什麼意思,所以打不出中文來......

反正這個人還蠻厲害的,口訣編得還蠻押韻又很爆笑xd

另外一個原因,是我半夜翻譯,喇叭不敢開太大聲,而我的笑聲卻太大把盧姐姐跟盧小猴都吵醒了XD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