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網誌存檔

2010年8月3日 星期二

2010/08/02看的影片

我曉得我應該要寫筆記了.......
這幾天我拼命地從忙碌中抽時間出來上芭蕾課,並努力地在執行我的「集點計畫」(先深深感謝所有幫我完成這個計畫的好人老師與好人同學們!)
所以,當我有點時間可以上網放鬆時,我就很想癱在油兔前面,不必馬上回憶上課的內容,老師示範動作的樣子,老師講解的重點,遇到的這些可愛又可親的人們,然後,開始不捨,請包容我的逃避,因為我現在只想完全地放空......

這是8月2日看的影片中的兩段,我想用這個來敷衍一下......
AREPO - Legris & Gilbert


amian Woetzel Rehearses Tiler Peck and Damian Woetzel; Vail International Dance Festival 2010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