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網誌存檔

2010年8月1日 星期日

無題

2010年07月31日
上課前,才知道秋娥老師請假,卻意外得到跟國年老師與良哲老師合照的機會。

我一向很討厭別離,也討厭自己在別離的場合,總是會很不爭氣地哭得稀哩嘩啦。

跟許久不見,卻還是感情很好的老朋友聚餐。
肚子滿滿,心,也滿滿......
這樣的聚餐很開心!很喜悅!
可以很深刻地感受到朋友間的愛與不捨,但卻是在暢快的笑容中,沒有感傷......

快樂的時光總是太短。

於是,我錯過了回舞藝堵必勝老師合照的機會,也沒有回去上瑞穗老師的課。
看了舞藝的代課公告才發現:
我應該是再也碰不到必勝老師了!
而原本計畫著下週要好好地上幾堂瑞穗老師的課,也還要多跟瑞穗老師撒嬌拍照,現在,也應該沒有機會了T____T

一個晚上,我輾轉難眠,有一種很難過的東西,卡在胸口,讓我很想掉眼淚......

人生有「失而復得,也有「得而復失」
這種相伴,便是「無常」

放不下得失,看不透無常的我
只能在不斷的遺憾中惋惜......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