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網誌存檔

2010年8月10日 星期二

倒數三天

這是當我剛開始學成人芭蕾時,因為沮喪而幾乎要放棄時,收到的一份禮物!
我一直收藏著,在我的寶箱裡,在我的心裡!

(DVD我有照老師的吩咐先流通過了!)

在離開前的最後幾天,我一直壓抑著自己不寫任何與芭蕾課有關的文字,因為,我討厭無法面對失控情緒的自己......

在聽著這首歌的時候,我想到了倢伃老師......


所以,我從我打包到一半的行李中,翻出了這個禮物,拍下來,貼在這裡,並寫了這些文字.......
(對!沒有錯!然後一邊用鼻涕吹著泡泡~_~")

謝謝親愛的倢伃老師!
謝謝您當初給我繼續下去的力量!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