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網誌存檔

2010年8月12日 星期四

未完成的集點計劃

兩個星期前吧?
我在臉書寫下了想在離開前跟老師們與同學們一起拍照留念的塗鴉,那其實是個隨便說說而已,並不是很深切的想法。

但是,我還是開始進行了這個計畫......

當然,也會有人覺得自己的照片「被收集」是件很不被尊重的事,也有人很抗拒,甚至連上周日去上(我以為的))最後兩堂課時,溫老師看到我,第一句話就是:「妳是來集點的喔?」......

到今天為止,這個計劃依舊是未完成,儘管我從一開始就知道它不可能完成。

但從我開始試著這樣做,我發現許多人們為著這個計劃而興奮起來,而她們讓我覺得是非常的可愛的,所以我很享受她們的快樂,所以樂此不疲地做著;而在與老師們與同學們進行這個計劃的拍照過程,我同時也得到了一段非常快樂的時光!






























有很多人、很多事物,或者心情,因為很深刻,所以我以為我會永遠地記得。
可是,後來我發現,雖然記憶並沒有模糊,但是有一些感動會變得平淡,我不喜歡自己變得冷漠,所以,我現在都會想留住些什麼.....

像老師與同學們,雖然我相信,一有機會回來,我就會抽空去上課,再跟大家相聚,可是,有一些現在的、當下的情感,在那個時候,可能就煙消雲散了,所以我這次決定要拍照片,並不是真正想收集什麼,而是想讓自己永遠會記得我現在擁有的這些幸福與感動.......

很多的記憶,是不可能用這些照片寫完的;而這些照片中的表情,也不見得是記憶中最深的樣子呀!

我,很高興,我拍下了這些照片......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