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網誌存檔

2011年8月6日 星期六

開不好的二位手

人家說:“傷筋動骨一百天”
脫臼到現在,一百天剛剛過了!

雖然已經上了數量少得可憐的幾堂芭蕾課,但其實,我每天還是持續地在復健…

除了每天起床後,電療30分鐘,自我按摩10分鐘,以及醫生教的復健動作外,還有一小段啞鈴(很輕啦)的肌力訓練…
如果當天上了芭蕾課,那麼我往往還得增加電療與按摩的次數,去減緩使用過度的不舒服感…

可是,我在上課的時候,還是被老師叫到,說我的二位手開不好…
我想~我是不是該邊電療邊練習開二位手算了 ?
可是, 我的二位手依舊開不好啊╯﹏╰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