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網誌存檔

2014年12月22日 星期一

2014/12/22,一級班公開課

聖誕節又快到了,照慣例事先幫我的孩子們準備小禮物,在節前的那堂課我會在課堂上穿tutu練習裙與硬鞋,並會設計比較特別的課程內容。

週一晚是一級班的課,我的安排是家長公開課-將上課影片製作成DVD播放給家長與孩子們收看,並講解檢討,然後從頭到尾複習一遍一級考級內容,最後發放禮物與拍照。




同場加映:宇祺媽媽拍到我在講解的時候,淘氣的宇禾偷偷爬到我的tutu裙下玩兒的有趣照片。

因上傳影片太困難,所以等有機會再補吧!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