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網誌存檔

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

【影像】2014/12/25,卡培嬌

從這個月初開始抽空練功後,我的馬丁,fr.d,909no.7便相繼陣亡,五級也不過只有四個硬鞋組合加上一個小舞蹈組合而已,要不要那麼不耐操啊?!

眼看下個月就要考了,我還沒準備合腳的硬鞋怎麼辦?
朋友介紹我試試最近進軍中國市場的卡培嬌(Capezio),於是我興沖沖地去了卡培嬌深圳的總代理-舞東方(請參考之前的筆記),很不幸的,雖然店面擺了好幾雙硬鞋,但只有176與另一個我忘了的型號有碼數(沒關係,那不重要,因為那兩個型號的鞋箱都太高,大嬸我穿不了!),其他的全!是!樣!鞋!(那你們幹嘛擺出來櫃台?!是以為所有客人都不會看型號的嗎?!)

為什麼我最後還是買到了呢?!

因為我們天才的店員拿了幾雙176給我試穿,但就只有這雙號稱是176的D頭比較合腳,一看發現根本就是191啊!
更扯的是,店員查了系統告訴我:這不可能呀!我們沒有進191的鞋啊!
(呃~妳最好去問媽祖!不然,就相信我是神奇的外星人,還能穿一下176變一雙191!XDD)




2014/12/23,在超忙中懶病大發作的我終於縫好了緞帶,穿去練功,但只穿了足尖部份的第二個組合之後,我就發現它應該是太軟了啊~~~~(哭喊~)

今天是聖誕節,我們又抽空到教室練功,只穿過一次且僅做把桿,191應該撐得住吧?!是這樣僥倖地想著......
結果......
有影片有真相啊!



最後謝謝沈小玉送我的今年聖誕節收到的唯一的一個禮物。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