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網誌存檔

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

【影像】2014/12/23,直進圓出,圓進直出

在北京舞蹈學院芭蕾舞分級考試的等級中, rond de jambe en l'air是五級才開始出現的動作,在北舞考級體系的訓練方法中,新動作會從雙手扶把、分解做的方式開始。

關於rond de jambe en l'air已經在之前的筆記記過很多次了,en dehors or en dedans是這個動作必須搞清楚行進方向的重點。

這是2014/12/23的練功紀錄,組合是五級的rond de jambe en l'air
放我自己的影片紀錄並不是自傲到敢示範,只是純粹檢查自己而已,請對我本人有偏見且不喜我者自動繞行,謝謝!



延伸:
來看一下我一直覺得有些詭異的油兔影片......

姑且不說其他的部份,就我目前所學的rond de jambe en l'air,並不應該有踢出去的質感吧?!

動作腿腳尖碰到小腿!這應該很多老師的強調過了。
絕對沒有往後畫圈!這應該是基本常識吧?!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