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網誌存檔

2010年2月25日 星期四

2010年02月25雜記

今天是開課後第二次上課,但是現在還不想寫筆記......
因為兩堂課都跟得不太好,所以現在的心情很沮喪。

我好像是個頗懶的版主,更新的速度不快,可是因為我曉得妳幾乎每天都會過來看一看,所以前一段日子,我花了一些時間,嘗試著搞懂一堆程式碼,就是為了豐富這個部落格。

我裝上了「播放器」可以播放我喜歡聽的歌、我喜歡看的影片,也或許只是我最近覺得不錯的一些......
這樣,當妳晃過來的時候,或許不會對著千篇一律的版面感到無聊,妳可以聽聽我的心情,分享我的喜歡;當然,如果妳並不喜歡或覺得很吵,妳可以點擊「播放器」上的暫停鍵,或者乾脆關掉妳的喇叭~_~"

我裝上了「Cbox聊天器」,那是類似噗浪的東西。
因為我會暈船,所以我害怕噗浪裡那些很長的浪花。
妳可以給個隨便的「名稱」,不必留下妳的網址或email add.;當然,如果妳要留,我也是非常歡迎的。
那麼,妳就可以丟話題跟我聊了;或者,妳覺得我不斷地自言自語很可憐,要陪我聊一下,我會非常感謝的。

至於「臉書」,那則是為了自己方便隨時可以在我臉書的塗鴉牆上塗鴉,及擁有臉書帳號的朋友留言而放置的。
但最根本的,純粹是我奢望著,如果去中國後,無法直接登入臉書時,從這裡搞不好可以......

至於文章回應,有人會用了,那就不必再解釋了。

當我開始對這個角落感到心滿意足,卻發現,去中國後,這裡可能也會跟第一年的紀錄一樣......
我便開始覺得自己是很可笑的了。

就像我現在,開始覺得,自己學舞,還花很多心力、努力地學,也是件可笑的事一樣。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