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網誌存檔

2010年3月9日 星期二

給路人~

我看到留言了,雖然我贊成妳寫的某些觀點,但那樣的文字其實會造成一些傷害,所以,我刪了它。

其實不是因為鄉愿或怕得罪人,而是因為部落格是公開的,我們不曉得誰會路過?誰會停佇?
或許,我覺得無法接受且不能適應的教學方式,別人卻甘之若飴;而那樣的宣傳手段,則已是行之有年,不過是我自己沒有辦法見怪不怪~_~"

畢竟曾經是我的老師,所以,我想給一定的尊重。

謝謝妳的留言。
對不起我刪了妳的留言。
不要生我的氣喔!
我會努力寫筆記給路人看的!(這樣有沒有消點氣呢?)

啊~我還欠好多筆記呀!
現在卻要忙著去接小孩,然後看醫生,然後煮飯,然後陪小朋友吃飯、寫功課、洗澡、睡覺......

厚~這哪是芭蕾仙女的人生呀...XD




2 則留言:

小代 提到...

芭蕾仙子~小代就是幾各月前在舞藝上婕宇老師的專卡班,和通通學姐換課的竹竿妹妹阿:P
就是和美純姐一起跳Ryou老師的舞的Xiao-Dai喔
我現在常常逛你的部落格,因為你的筆記裡總是有豐富的體驗,總是很精采!

TiFFanY 提到...

啊~
原來小代就是小代呀!
知道了!^^
知道了!^(++++)^
(一整個很開心呀!)

好久不見了~
妳最近好嗎?

剛剛我才想起來,我們其實有加臉書,可是,我一直不知道Xiao-Dai就是小代!(哈哈~我真笨對不對?_)

我最近很混啦!因為我爸爸身體有點狀況,我們家大人又回來了,所以我都沒有時間好好地補筆記,妳要原諒我喔!

真高興小代留言了!
也很高興妳喜歡來這裡......

不過,我應該是芭蕾河馬婆吧?呵呵~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