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網誌存檔

2010年3月10日 星期三

關於~舞之星硬鞋

在2009年9月的時候,我買了我的第四雙硬鞋Bloch的168S(請參考:敗家筆記本款硬鞋的介紹)

在這半年中,我沒有穿著它上過硬鞋專卡課,僅僅穿著它上了一些舞藝的芭蕾入門課,還不是每周都如此.......

2009/09/08購於寶琦華的BLOCH 168S#,5-1/2
在只上過一些芭蕾入門課的把桿部份後,現在的樣子:





(攝於2010年03月01日)

我在2010年03月01日博丞老師的芭蕾入門課,穿著很久沒有再穿過的它上課時,發現在單腿relevé時,感覺得到我的腳背快要翻過去,而底板被我龐大的體重壓得太彎,我就知道它撐不了太久了T____T







有一位舞藝的學姐穿的是舞之星的硬鞋,我曾經借她的硬鞋來看過,發現這種鞋子應該蠻適合我這種體重暴重的硬鞋破壞王,所以趁著2月底去「有氧生活」拿臉書粉絲禮時,便順便去帶了一雙回來。(在漢中街的欣潮網路商店)

當場試穿的時候,我覺得37碼的剛好(使用店家提供的海棉薄墊,因為我的矽膠薄墊上有爽身粉,所以不好意思用。),因為我的身體很容易水腫,一旦水腫就勢必塞不下,沒有半碼可供選擇,所以只好帶38碼的回家。(請參考:友俞老師的【硬鞋太大怎麼救?】)

2010/02/26 購於欣潮的「舞之星」硬鞋,38#,NTD780




當然,咱們一定得照慣例趁著它還年輕貌美的時候,給它拍些有體有膚的照片啦~





(攝於2010年03月04日)

接下來,咱們就來看看它能夠「擋」多久,有沒有比那些國際大牌的「耐操」了?

1 則留言:

TiFFanY 提到...

關於~舞之星硬鞋的後記......

剛剛縫好舞之星硬鞋的鬆緊帶及緞帶,試穿著踮立地走了一下,打算讓它在明天的芭蕾入門課開工。

盧小猴說:「媽媽妳都不會像芭蕾舞者一樣穿硬鞋轉圈。」(~_~" 啊~砸到了痛腳,但還是要咬著牙硬抝呀!)

「誰說我不會的。」不服氣地說著,並馬上做了一個détourné。

盧小猴很不滿意:「不是這樣的轉圈啦~是這樣(邊passé邊平腳轉了一圈)的轉圈啦!」

(啊~打死我我也不敢穿硬鞋轉Pirouette呀!不過我還是鎮靜地偷偷用demi-pointe地轉了一圈,還慢慢地轉。)

盧小猴像是看破她老媽一樣,很不高興地說:「要像這樣(邊passé邊平腳轉了一圈)快速地轉,才是芭蕾舞者真正的轉啦!」

咳~好吧!
幸好盧小猴不是我的芭蕾老師,不然我這條老命可能很快就玩完了.....x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