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網誌存檔

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

關於~最近幾堂課的上課筆記


郝龍斌送禮:兒童節 沒作業不考試
----------------------------------------
2010-03-28 新聞速報 【中廣新聞/李人岳】

一邊過兒童節卻一邊還要應付繁重的功課,甚至準備假期後的考試,可能是很多家長童年的經驗,不過台北市長郝龍斌宣布,今年兒童節,北市的學童不但沒有作業,收假那一週也不會有考試。郝龍斌強調,已經多次和學校和老師溝通,相信大家都會支持配合市政府的理念。

兒童節即將到來,雖然今年兒童節還是不能放假,不過台北市長郝龍斌提前宣布,今年送給北市學童的兒童節禮物,就是假期中不會有作業,回到學校的那一週也不會有考試。

郝龍斌強調,只注重智育的發展並不是正確的教育方向,他希望國中小階段是五育並重發展,讓小朋友可以高高興興上學,快快樂樂回家,他強調,已經多次和家長、老師溝通過,相信學校和老師都會支持市政府的理念。

至於學校會不會真正落實?郝龍斌強調,相信大家都會支持配合,郝龍斌還打包票說,學校「不會不配合」。

----------------------我是分隔線--------------------------
因為我在台北上芭蕾課,所以要比照台北的學校辦理。
因為前面說過行為倒退如幼童一般,所以比照國中小階段學生辦理。

所以兒童節過完之前,我可不可以暫時不要寫上課筆記?
雖然我曉得有人在等著看花絮......

最後,祝大家兒童節快樂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