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網誌存檔

2010年3月31日 星期三

謝謝妳來看我,有些話我應該先告訴妳......

在臉書上收到很久沒有聯絡的德明寄來的mail,說到碰到一位常來我「家」(部落格)的人及她的建議:「在部格上不要放音樂了,免得開啟影片中,又有兩個聲音,感覺很困擾,無法專心聽影片中的音樂。」

我告訴德明,這些音樂是我要放給自己聽的,我常常邊在臉書的頁面打字,或者專心寫筆記的同時,也多開著我家的頁面,這樣,我就可以邊聽著音樂邊聊,邊寫。(這足以解釋為什麼我播放清單會落落長嗎...xd)

但是我想,我雖然在前面的某篇筆記裡寫過:「當然,如果妳並不喜歡或覺得很吵,妳可以點擊「播放器」上的暫停鍵,或者乾脆關掉妳的喇叭~_~"」,但其實我並沒有盡到一個主人的責任;就像客人來妳家,妳跟她說:「餓了,妳自己去廚房煮飯吃;睏了,妳自己去浴室洗澡、然後上床睡覺。」一樣,妳沒有教客人怎麼開瓦斯,沒有告訴客人食材在哪裡,沒有給客人鍋子,沒有告訴客人浴室在哪裡,毛巾、沐浴品、換洗的衣物在哪裡,熱水怎麼開,浴簾要不要拉起來,床鋪有沒有整理好,枕頭夠不夠鬆軟,棉被夠不夠暖......一樣。

所以,我現在要告訴妳,怎麼關掉那吵死人的,只有T大嬸自己聽爽的音樂......


如果妳願意聽,卻正好聽到不喜歡的,妳還可以這樣做......


謝謝妳來我家看我,如果妳覺得我的功課對妳的學習有幫助,那將是我最大的安慰!
希望妳在我家有段愉快的時光!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