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網誌存檔

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

把桿與我

我其實是非常深愛著把桿的!

這當然是因為我目前在把桿組合時,可以做得比較輕鬆自在:而瑞穗老師也多次強調過把桿的練習一定要紮實,要下苦功,因為這對妳在中間會有幫助的原因。
雖然,學芭蕾學得越久,我發現因為我的身高太高的緣故,如果在主力腿能力不夠、中段不夠強壯、上半身不夠挺拔的情況下,把桿反而會讓我的上半身傾斜,二位手變形(因為妳在不穩的時候,會下意識地去握把桿,重心會往把桿偏移),失去了雙肩的水平。

之前,我常常嚷著我要抱著把桿終老!
可是,我變‧心‧了!

因為我後來終於明白了:跟我最久的,只會是我自己!
所以我開始想要跟我自己的身體天長地久......

在2010年04月08日的清晨爬出被窩,補《關於~最近兩堂的基礎入門課》的筆記,寫完「在舞藝我已經不記得多少次,因為一下子忘記控制我的腿的『低』度,所以常踢到把桿,而舞藝的活動把桿是金屬的,所以它會完全不合作地發出『匡~~~啷~~~~~』的抱怨聲,請注意喔!那個『匡啷』不是『匡啷』而是有回音不斷迴響的『匡~~~~啷~~~~~~~~』......」之後再出門去上課,果然,在這天的芭蕾入門課,更悲慘的事就發生了......

以下,是我在臉書對這件悲慘事件的的紀錄及討論......

Tiffany Huang 的塗鴉牆:
今天在舞藝又撞到把桿了!更慘的是,那是已經收在後面排好的三根把桿,妳可以想像那個情況有多慘烈,根本就是此起彼落的「匡~~~~匡~~~~啷~~~~~啷~~~~~!!!!!!」(奇怪的是,除了我自己以外,今天竟然沒有人笑耶?!~_~")
星期四 19:15

張慧玲 哇哈哈 ....怎麼那麼慘阿.....阿我知道了匡 一聲就消一次災....
星期四 19:29

Tiffany Huang 對呀!就把它當成敲廟裡的鐘好了!哈哈哈哈~
星期四 19:47

張慧玲 哈哈哈 寺廟的鐘...妳還真會想耶...
星期四 19:53

Tiffany Huang 那個回聲很像呀!

唉~
三根一起響,真的很大聲耶!
星期四 19:54

張慧玲 妳......我的笑聲 讓我兒子都跑出來看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哈哈哈 ....
星期四 19:56

Tiffany Huang 真的很大聲!!!!
今天是我在舞藝撞到把桿的歷史紀錄中,最大聲的一次!而且還是做中間練習的慢板時,腳先踢到,然後勾到把桿,所以弄出的聲音絕對是驚天地泣鬼神呀.....XD

學姐~妳兒子很帥耶!呵呵~
星期四 21:02

林盈吟 哈哈可以想像~~好大聲!!
星期四 21:16

堤上柳 哈哈,一根把已經超大聲啦,三根把,嘖嘖嘖,金氏紀錄登記了嗎?
星期四 21:19

Tiffany Huang 最神奇的,大家都回頭看,然後表情漠然地轉回去繼續做,沒有一個人笑,除了我自己,難道她們今天都發願救救老殘窮嗎?!
星期四 21:24

林盈吟 要是我鐵定會跟著你大笑的~~~哈哈哈哈!
星期四 21:25

Tiffany Huang 妳不會!因為溫老師沒有笑!
星期四 21:27

林盈吟 我會~~光想像就覺得很好笑....原來你是上溫老師的課阿!!那還真有點糗!!
星期四 21:30

Tiffany Huang 為什麼會糗?
更糗的事我都幹過......

今天還有別的呢!
這個沒差啊....XDDD
星期四 21:51

為了大家如果在吃東西或喝東西的時候,邊看我的筆記,邊可以把口中的食物或飲料噴出來,我決定把我更糗的事公開......

張慧玲 妳真的好可愛 每次都逗的我哈哈大笑
星期五 22:03

Tiffany Huang 我很笨啦!

今天看到賣安全帽的,就想到......
我昨天不只腳踢到把桿,我還一頭撞在把桿上(媽唷!真是超痛的!)!!!(註一)

學姐應該是很想笑又不忍心笑吧!還勸我要戴安全帽.....
哈哈哈哈哈~
星期五 22:08

張慧玲 我看你戴鋼盔好啦...哈哈哈 對不起 我又被妳逗笑了...哇哈哈哈
星期五 22:18

Tiffany Huang 鋼盔太重了,我已經做不到留頭轉頭了,戴上去更轉不動了T____T

沒關係,學姐妳就大聲的笑吧!因為我也覺得自己很好笑耶!想起來就要笑兩下.......
星期五 22:20



結論:臭把桿,我恨你......~>"<~


註一、A教室前門的固定把桿,因為把桿到中間練習之前有一小段讓我們休息的空檔,於是我坐在門口的地上,固定把桿的下方,然後一轉身抬頭,就撞個正著....XD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