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網誌存檔

2011年7月25日 星期一

2011/07/25雜記

2011/07/25 獨臂T大嬸不自量力地連上了兩堂課......
婉瑜老師的芭蕾預備課完成!(雖然後面半小時完全都在混~_~|​||)
祖威老師的芭蕾入門課完成!(雖然在地板時,我真的好想回家T_​___T)
看到美麗的友俞老師真開心,但我幹痲只會一直傻笑XDDDDD

回家的路上,一直覺得自己太可憐也太拼命了,所以在乾完凱莉請我的咖啡後(謝謝凱莉喔!愛妳唷!^^),決定還是應該再慰勞一下自己疼痛的左手、耳鳴又吹太多冷氣而發脹的腦袋,舉步維艱疲憊的身體,所以......

我馬上狂灌了一支草莓口味的彈珠汽水.......
還啃完了一整個比我的臉還大的雞排......

在臉書PO了那塊比我的臉還大的雞排,幾個小時後,竟然有那麼多人對那張雞排照片按「讚」.....
讓我必須帶著沉痛的心情,對昨天,為瞎瞇一下芭蕾課就啃完一塊比我的臉還​大的雞排,發表一則很嚴正的聲明.......

昨天早上,我跟我家的兩個妹妹在看電視新聞,碰巧看到了下面這則(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548915/IssueID/20110724)​,當我還來不及就母親的角色,對大小妹妹耳提面命地提醒她們再吃​炸雞,將可能造成對身體不可彌補的傷害時(其實是想變相地禁止她​們繼續胖下去xddd),大妹妹很興奮地大喊了起來......

「媽媽妳快點去、快點去買炸雞吃!最好多吃幾塊!」她看著大惑不​解的我,臉上充滿著為我高興的表情,接著說:「這樣妳可能還有機​會變C奶喔!」

「............」(好吧!我承認我很受傷,所以無言以對T____T)
她不知道她老媽我以前沒吃炸雞也還有C奶,只不過餵母乳後​,它們就自動縮水了XDDDDD

側臥在芭蕾入門課的地板上做練習時,溫老師說:「TiFFanY不要低頭看妳的胸口,這樣妳身體的直線(alinement)到脖子就斷掉了!」,聽到老師這樣提醒,讓我趕緊低頭去找找我的胸口,這才發現老師真的太看得起我了......
因為,當時我其實是「越」過了我的胸口、肚腩、腳趾,在偷看著我腳下(也就是我前面)同學的動作XDDDDD

結論:雖然跳芭蕾的ㄋㄟ ㄋㄟ不用大,可是當妳發現妳老公的電腦裡,偷藏了個文件夾,放著網路上抓下來的一堆「腰細臀翹ㄋㄟ膨膨」的美女照片時,妳也會想多吃點炸雞......
我決定,開始每天吃炸雞XDDDDDD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