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網誌存檔

2011年7月28日 星期四

因為第二組輸了

今天去上了小梅老師(壽琴老師)的芭蕾入門II課,課很不簡單,上得卻很開心(筆記晚點再寫)......

凱莉為了請我喝這個超。好。喝!的檸檬粉圓,所以沒能趕上這堂課......
(雖然凱莉沒說,但我一直很懷疑,該不會,她是因為等這個現煮的粉圓煮好,才會遲到的吧?>"<)

謝謝凱莉!(抱~親~啾~啾~啾~~~)

芭蕾舞課要上,東西也要吃呀!
所以,下課後,當然也一定要去吃東西啦~~~~~~

雖然聚在一起的時間不長,可是跟美純與凱莉卻聊得很開心,有很多以前一起上課的感覺,都慢慢回來了......
那些感覺,讓我很窩心.......
至於微風樓上的韓國泡菜湯(+冬粉),我就不是太想給任何評語了。

最後,要再PO一張照片做為完結。

咳~(故做正經)
因為要弔唁去年那件無緣的低胸洋裝.....
(呃....這個理由好像不夠牽拖,那改一下好了)

因為,今天在小梅老師的課堂上,第二組輸了......
所以,我們只好買兩件衣服來撫慰受挫的心靈......

重點是:這兩件洋裝的長度,只有像我這種「漏咖」才穿得起來,在我好說歹說威脅之下,老闆娘很「撒​必思」地,以2件700賣給我......

長得高,終於有好處了!(感動得熱淚盈眶)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