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網誌存檔

2015年2月20日 星期五

今天收到的

因為facebook官方設定她人貼文於我的動態時報的限制(不是我設定的!我發誓!),所以我的一些朋友們應該看不到這篇貼文與這些討論,只好轉貼在筆記裡......

Tiffany Huang這是妳吧
收回讚 ·  · 
  • 你及其他 10 人都說讚。
  • Tiffany Huang 這.....怎麼可能是我呢?!
    我腳背那麼大,那麼turn out,我硬鞋一定有踮滿,且腳跟一定會推到前面!(撥瀏海~)
    況且,我才剛換了人民幣四千多塊的手工大提琴......(噓~)
    7小時 ·  · 1
  • Tiffany Huang 森浩天
    這!絕!對!不!是!我!
    哇哈哈哈哈~~~

    不過,我很高興你看到這張照片有想到我......(含淚~)
    7小時 ·  · 1
  • 森浩天 哈哈哈 結果是這身高最符合
    4小時 · 收回讚 · 1


跟浩天是在2013年認識的吧?!
當時,他還是考生。
我們當時討論過一些配課的問題,會約了一起上一些老師的課,也偶爾討論上課的內容,身體的使用,音樂......

是個努力的孩子啊!
所以當時寫了些文字,請看得到的給他一些幫助。

我在2013年失去了父親。
開始恢復以往來去匆匆.......
聽說浩天考上了。
再後來從Facebook上,得知浩天失去了母親......

我們還是平常都沒有什麼聯絡,偶爾寒暑訓會不約而同地一起上那麼一兩堂課。
每次一起上課碰到,我們總會拍幾張照片,也不是說好的,就是自然而然會合照一下......

我想,我們都能理解合照不是為了拍照,而是為了留念......

我想,我會一直記得......
去年的寒訓,我的腳很傷,浩天跟我在舞藝暗巷裡幹的那些瘋狂的事......


也希望......
在不久的將來,或我都已經不在的以後.....
浩天,你,不管走去哪裡,都永遠不會放棄跳舞!

加油!
還有,謝謝那張圖!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