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網誌存檔

2009年9月9日 星期三

關於~陳婷的硬鞋

這次去中國,一口氣帶了三雙硬鞋回來。

因為在深圳只找到了陳婷,三雙之中,兩雙是M一雙是L,問售貨員同志:M與L有什麼不同?售貨員同志完全被我考倒了,她說她們的足尖鞋只有一個型號,她也不曉得M與L有啥子不同?

乍看之下,還真的看不出來有什麼不同,但我自己是比較喜歡L的鞋型!




在小蘭老師那邊的第一堂硬鞋課,在確定我的Freed玩完了,我就立馬穿上了第一雙陳婷的硬鞋。

從上往下拍我穿硬鞋的雙腳(攝於2009/08/07)


這是穿上她的樣子(攝於2009/08/07)



這是她現在的樣子(攝於2009/09/09)




沒錯!我明明從那天之後,也沒上幾堂硬鞋課,可是她的底板已經開始彎了.......xddddddd

我一向不預先break-in硬鞋,這雙硬鞋的底板在我繃腳背的時候,卻呈現一個很怪異的弧度。
(攝於2009/09/09)





我不是因為她便宜(RMB80,我買的時候,因為達一定金額,所以還有打折)就嫌棄她,而是,穿這雙硬鞋,我覺得踮立時的重心很難抓........

好啦~
這些都是藉口啦!

最大的原因是:在聽了小蘭老師說這雙硬鞋的底板對我的腳來說,還是太軟,我就開始考慮要找更硬的硬鞋了.......

1 則留言:

bird &insect life 提到...

中國的足尖鞋M與L有什麼不同?
是指寬頭和窄頭,其實比較像大頭和小頭.
但是中國廠商在放鞋底片時,是隨便拿的,
師傅只管尺碼,不管寬窄,有時M&L是一樣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