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網誌存檔

2009年10月16日 星期五

是詩涵不是雅涵

週四,上完瑞穗老師預備班的把桿部份,就照計劃地讓我疼痛的雙腳休息。

現代課的「班長」走出來,到飲水機喝水。
一付自若的神態走過我的面前,很淡地丟了一句:「我是詩涵,不是雅涵。」
當時,神經大條如恐龍的我,一下子還沒理解過來,她這樣說是什麼意思?

她還是一付酷酷的樣子,放慢了速度說:「我是詩涵,不是雅涵!」
看我還是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的表情,才又丟了一句:「妳寫的那天那個,我是叫詩涵,不是雅涵啦!」

啊~
啊~~
啊~~~
我知道了!
我知道了!
是說現代課的筆記!

看到我一臉惶恐,詩涵笑了起來:「我其實從很早就在妳家潛水了,從第一年的一直潛到第二年的。」怎麼看,都還是酷酷的表情,儘管她是笑著的.....xdddd

詩涵真的很認真!
雖然我跟詩涵很少交談,但在許多課堂上,我都遇得到她,她都是站在第一排把桿,很盡力地在上課。
必須很坦白地說,之前,每次看到她在趕課,跟她打招呼她往往都沒聽到,而因為上課很認真的緣故,她一般也不會跟別人有眼神的交流,所以總覺得她是個很難接近的人。

直到上現代課跟她聊過幾句之後,便開始慢慢地對她改觀。

每次在瑞穗老師的班上,聽到瑞穗老師說:「詩涵,很好!」,就會為她感到高興。
因為相信老師也看得出來,她真的非常努力。

我想對詩涵說:「加油!」
也希望詩涵能考進她理想的學校!

好啦!我知道妳看得到這篇,也知道妳會用一貫的酷樣,若無其事地裝沒什麼感覺啦!
呵呵~

除了練舞,身體也要顧好喔!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