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網誌存檔

2010年1月30日 星期六

我很想優雅的Balancé

在很小的時候學芭蕾,上台表演「花枝」圓舞曲,出場的四個還是八個三拍(忘了~),都是以Balancé出場。

所以,我很喜歡Balancé這個動作。

學成人芭蕾已經一年半多了,我只有一次在瑞穗老師的課堂上,覺得自己把Balancé優雅地跳好了。
那次,瑞穗老師特別喊了我的名字,跟我說「很好!」
那堂課,美純在,美純也跟我說「很好!」
那是唯一的一次,我對自己的Balancé感到滿意。

我其實很欣賞倢伃老師跳Balancé的動作,與瑞穗老師的優雅略有不同,倢伃老師的Balancé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動力。

2010年01月28日,溫老師的芭蕾入門課,最後的中跳流動組合中有三個Balancé
因為氣喘發作的原因,所以我真的覺得那個快板的中跳已經讓我非常地吃力了。
音樂很快,很快,快到我來不及做好所有的plié、所有的擦地、回不到好的五位......
當然,我的Balancé就跟「章魚跳著海帶舞」一樣悲慘~>_<~

我有一個壞毛病,就是組合中間做不好,就很容易忘了後面的動作,所以那個Glissade接Pas de chat,基本上我已經是完全不記得的!
所以,我對不起詩涵,因為她被我匆忙想起的Pas de chat給嚇到忘了動作!
嗚嗚嗚~

我真的只是很想先學會優雅地陪人客搖來搖去...噢...不是啦...是優雅地架好大臂搖來搖去呀!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