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網誌存檔

2010年1月27日 星期三

應該放寒假

2010年01月27日
因為社區巴士慢了兩分,所以眼睜睜地看著火車消失在鐵路的盡頭,下一班車是26分鐘後(該死的下班車還誤點了3分鐘),等我趕到舞藝時,媛婷老師已經開始上課了......

說真的,儘管學生塞爆舞藝教室的情況還蠻常見的,但我今天真的嚇傻在A教室門口,一點也不誇張,我從來沒有看過那麼滿的人,差不多有接近40位學生吧?!
蘇姐很熱情地幫我找站的位置,我只好硬著頭皮進去上課......

我不喜歡上人多的課。
第一、因為別人會很擔心被我打到,儘管我會非常小心注意地控制自己動作的力量及距離。
第二、因為第一點,所以我不能完整地把動作做出來。
第三、因為空氣中會有太多的二氧化碳,讓我感覺到呼吸困難。

我不曉得我怎麼熬完這堂課的 ?
但我曉得我的完成度是在自己允許的範圍內,雖然我到中間練習的後段已經頭暈到不行(因為缺氧)......XDDDDD

下一堂是現代課。
人依舊是滿的,科班生超多,看到郁堯老師也來了,我揹著包包嚷著:「啊~我回家算了!」,郁堯老師卻說她不上課。
詩涵在教室裡招喚著我說:「進來上課啦!盈吟老師說要罩妳!」
讓我一下子猶豫了起來......
但轉念一想:現代課,如果人多,被打到或者踢到的機率,遠比芭蕾課要大得許多。
於是開始遲疑......我應該還是回家好了。

正當我差不多要下決心回家的時候,卻遇到了溫老師。
老師看到我,笑著給了一個「我知道妳又要落跑了!我知道妳不敢上現代課!」的表情。

啊~我這個人就是不能被激呀!>"<

今天的組合不難(每次的組合都不難好不好,是我太差了,所以怎麼都跟不上....XDDD),可能是因為人多,老師減少了很多下地板的動作,讓我覺得沒有那麼恐懼。
雖然還是有看不懂怎麼做的動作,或者看懂了,卻沒有機會讓身體搞懂的動作,但發現自己可以跟得上一部份了,這對我來說,就算是有進步了。(這應該要感謝必勝老師耐心且仔細地教導呀!)

該死的我還是會在「青春,多可愛青春」的重拍而不是and拍起跳。(長嘆~)

人在缺氧的時候,會異常的疲累。
撐不到最後,我決定放棄最後的流動。

才剛剛走到門口,就聽到老師當著全班同學的面說:「妳又要先走了?」
還好像聽到老師在跟同學解釋地說:「她...每次...都先走!」....xdddddd

啊~那個誰、那個誰、還有那個誰都早就先走了,老師不是都沒說什麼,我都已經撐到差不多三點鐘了,幹嘛要這樣針對我啦!(大哭~)

老師難道不知道我在舞藝已經幹過太多丟臉事?!(放聲大哭~)
真的,不需要再這樣敲大鑼打大鼓地幫我做廣告了!(跪地求饒~)

結果,北上的火車大誤點,我又錯過了銜接的社區巴士,於是只好在陽光下呆坐了整整50分鐘,才等到下一班回家的社區巴士......

唉~
我應該要乖乖地在家裡放寒假的!
~_~"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