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網誌存檔

2010年1月30日 星期六

如何選擇硬鞋

以下,是我從Russian Pointe Inc在油兔的頻道上看到的一系列影片。
儘管因為是硬鞋公司所拍攝的,自然會不斷推崇自己的產品,卻不可否認的,它卻有盡到教導消費者的責任。

那麼,我們就來看看,如何選擇一雙適合自己雙腳的硬鞋呢?

第一步驟是選擇硬鞋的Model


延伸閱讀:關於Russian Pointe Inc的硬鞋有以下幾種分類

(圖片來源:http://www.russianpointe.com/pages/pointe_shoes/57.php)
四個系列中又分別有不同型號的硬鞋,例如:spotlight系列中有Lumina, Brava 和 Encore(尚未面市),Jewels系列中有Almaz, RubinSapfir;Classic系列中有Brio, Celesta(備註), EntradaDolce;Polette系列中有Polette, Polette ¾ and Grande

第二步驟是選擇適合妳的尺寸


第三步驟是幅度/寬度的選擇


第四步驟是鞋面長短的選擇


第五步驟是底板硬度的選擇


此外,它們還教導妳如何保養妳的硬鞋


因為我發現很多學姐及同學的英文能力都非常好,所以不才在下我就不獻拙地翻譯影片的內容了。
由於台灣的市場太小,所以並不可能有太完善的硬鞋可供選擇,我們只能盡可能地,就目前市面上買得到的硬鞋款式,去選擇最接近自己的硬鞋。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一雙最舒適又最理想的硬鞋!


備註:TuTu舞蹈精品所售的R-Class應該為Classic系列中的Celesta吧!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