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網誌存檔

2010年6月6日 星期日

關於~arabesque

電視在演斯斯有三種,那arabesque有幾種?
說實話,其實我也不太知道。

就我目前上課所遇到的,arabesque有五種,以下是我去找來的圖片:

1st arabesque(腳開手開)

2nd arabesque(腳開手關)

3rd arabesque(腳關手開)


4th arabesque(腳關手關)

à deux bras這個手位是溫老師入門課中很愛給的...XD;而瑞穗老師也在課堂上給過很多次,而且瑞穗老師還特別講解過:不管是第幾arabesque的前手與後腳都要交叉,唯獨arabesque à deux bras的雙手是與肩同寬的!

還要附帶一提的,arabesque的動作腿一定是stretched straight out to the back!(也就是說,不會有前arabesque或者旁arabesque!但是,attitude就有!)

把這五種arabesque記好來吧!
下次瑞穗老師抽問時,大家就不會不約而同地安靜而答不出來了...XD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